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183|回復: 0

如何為 Synology DSM 打包 LAMP 應用程式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4-5-17 14:22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all,

在此分享我打包 ZurmoCRM 在 Synology DSM 5.0 的經驗,也希望可以協助想要打包 LAMP 程式的網友,減少入門障礙。

您可能需要閱讀下面的資訊認識 DSM LAMP

1. phpinfo() Reports on NAS

2. Synology DSM Configuration and Executable Files

相對於 Asustor APK,Synology 有提供安裝精靈,可以與使用者互動,建立更多樣化的 Shell Script。但缺乏完整的文件、範例、與類似 Asustor 提供的 python script,所有打包都必須自行下達 tar 指令,編寫多種不同的設定檔案,光靠原廠的粗淺入門 The 3rd Party Developer Guide.pdf 文件是絕對不夠的,而且內容與實際有不同。

底下簡述製作過程:

首先您需要下載 The 3rd Party Developer Guide.pdf, 建議同時搜尋類似產品的 SPK 檔案,直接觀察如何編寫相關設定檔,這將有極大的幫助。

接下來是建立 LAMP 的 package.tgz 格式檔案,裡面必須包含與 DSM 選單整合的設定檔案與必要圖檔。

再繼續建立專案資料夾,包含 package.tgz、INFO 設定檔、圖示、conf 資料夾、與 script 資料夾等等,這部份非常複雜,也與文件的資料不一致。例如文件寫 conf 資料夾是選用,但實際上是沒有此資料夾,會出現安裝失敗的錯誤訊息。

如果有使用 Wizard,請加入 WIZARD_UIFILE 資料夾,包含對應的設定檔案。

最後以 tar 壓縮專案資料夾,上傳測試。

詳細說明請參見:How to Create a SPK for Synology DSM to Distribute your LAMP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2:28 , Processed in 0.06133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