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212|回復: 0

下載 ZurmoCRM for Synology DSM 5.0 安裝檔案並設定相關環境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4-5-22 14:34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all,

在此分享我製作好的 ZurmoCRM for Synology DSM 5.0 的安裝檔案,在設定 ZurmoCRM 之前,您可以參考 Prerequisite Before you Install ZurmoCRM on Synology NAS running DSM 5.0 ,開啟 PHP Cache。

如果您要直接下載,請參考上述文章的 FAQ → Where can I download the latest package?,這是為了避免我更新版本後鍊結位置變動,因此統一集中在該小節更新鍊結,請見諒。檔案大小約 25.2MB,目前放置在 Dropbox。

目前 Synology 從我2014/5/9 送出申請表至今還在預審我的開發者資格,過程中間還要補上螢幕執行畫面,與可安裝的套件,尚未開始審核我的套件。因為該公司希望套件有與內建的安裝精靈緊密結合,還不清楚我的開發者資格是否有機會通過審核,無法得知未來是否可以直接由 Package Central 下載。

ZurmoCRM 相對於 Package Center 上的 SugarCRM,多了 Gamification, Workflow Engine 與 Reports / Dashboard,對於進階的使用者很有幫助。而且他的界面相對精緻,受惠於相對新的框架與界面元素。

打包好的 ZurmoCRM 簡化您安裝時需要手動的部份,協助您快速使用,如果 DSM 5.0 未來有像 DSM 4.3 支援 memcached 與 Memcache,我也會繼續修改,提昇效能。

如果您也想要自己打包 LAMP 程式,歡迎參考:How to Create a SPK for Synology DSM to Distribute your LAMP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2:44 , Processed in 0.047824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