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704|回復: 0

廣播FHD數位畫質,BENEVO推出HDMI/DVI電腦教學廣播系統!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369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5-13 21:16
  • 簽到天數: 350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文章
    51
    發表於 2014-6-2 17:25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BENEVO 於 2014-6-2 17:27 編輯

    BENEVO新推出一款BPTC500網線型HDMI/DVI電腦教學廣播系統,採用CAT6網線影音傳輸技術,支援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音廣播。老師廣播盒可連結兩組PC/NB教學影音,透過單一外接按鍵控制廣播,廣播盒具有8組系統輸出,每組系統輸出可以串級5台學生廣播盒,每段串級距離最遠可達30公尺。每一個學生廣播盒可以提供給兩台學生電腦連結,精簡系統連結。

    透過此系統連結,可以讓老師的電腦畫面即時傳送到所有學生的電腦螢幕,學生可以在自己的電腦看到完整的老師教學示範,不會被其他座位擋到,上課可以更有效率吸收教學內容。採用純硬體外接架構設計,不須在電腦插卡或安裝軟體,相容具有HDMI/DVI介面的電腦系統,是老師電腦教學最佳輔助工具。

    商品特色
    ◆ 可將老師電腦或筆電的HDMI影音,切換廣播至所有學生的HDMI螢幕播放。
    ◆ 採用CAT6雙絞線影音傳輸的技術,畫質超清晰,線路配置簡潔經濟。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插卡與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符合 HDMI 1.3、DVI 1.1 規範。
    ◆ 支援最大解析度 Full HD 1080p或1920x1200。
    ◆ 單一迴路,最大串聯級數為 5 級,每段串級長度最遠30公尺。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系統連接示意圖


    瀏覽詳細商品規格,請點選以此BPTC500連結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自 Benevolence - 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 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 ,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 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益 ,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8:33 , Processed in 0.05299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