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654|回復: 0

BENEVO推出多電腦共享方案,1台電腦可多人操作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369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5-13 21:16
  • 簽到天數: 350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文章
    51
    發表於 2014-6-7 08:45 |顯示全部樓層
    現今PC的硬體效能大多未被充分使用,善用科技就可以讓多人同時使用一台電腦,並且操作不同畫面。BENEVO推出一款用網路連結的電腦共享器(mNode系列/BMN128),可以輕鬆達成 單電腦、多人使用的功能。這樣的設備主要透過Windows作業系統,再結合智慧型操作端,可以提供企業經濟有效的多人電腦操作與集中管理方案。
    現今PC的硬體效能大多未被充分使用,這一個方案利用單一主機分享架構來存取PC的效能和硬碟空間,不僅能讓使用者具備如同PC一般的作業環境,且不會降低主要PC與所有共享器主機的整體效能。
      
    系統連結示意圖


    詳細應用方案規格與說明 - BMN12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3:47 , Processed in 0.04942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