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167|回復: 0

[聚會場地] Mozilla Space Taiwan 可免費使用於 Open source, Free Soft...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4-7-18 11:43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all,

在此分享最近辦活動使用的經驗,與免費場地 Mozilla Space Taiwan 的介紹與租用方式:Campaign in Mozilla Space Taiwan

我首先透過 IRC 尋找 Mozilla 內部支援,取得場使用權力。再使用 AccuPass 的服務處理報名登記,並同時建立宣傳頁面。最後在活動前四天將名單匯出,送交給 Mozilla Space Taiwan 的行銷人員,處理當天入場簽到事宜。

因為之前曾經負責行銷 Salesforce,有許多設計與執行活動的經驗,同時延伸我的客戶關係管理顧問服務到實體活動,願意貢獻自己的經驗,協助新創公司辦理產生商機的行銷活動,與分享活動後的工作事項,順利將商機轉為顧客。歡迎您透過 我的 LinkedIn 取得聯繫!

詳細的場地申請方法與活動經驗彙整在 Campaign in Mozilla Space Taiwan,希望能對網友辦理活動有幫助。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ychao + 5 + 1

總評分: 分享 + 5  互動 +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9:37 , Processed in 0.048362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