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70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ppStore] 『私藏相簿』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喜愛拍照的朋友們。

[複製鏈接]

19

主題

2

好友

40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2-11 10: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你是不是從沒有整理過 iPhone 裡的照片,每次拍完就是自動儲存在相機膠卷,也不曾去分類相簿。或許,你可能有透過 iPhone 照片功能內建的新增相簿,將不同的照片另外分類整理成各個相簿。
但你知道在 iPhone 內建的相簿功能,其實只是一種標籤的概念嗎!?也就是說你不能將原相機膠卷裡的照片移除,因為會連動將你歸類相簿中的照片一併移除。
你是不是也覺得每次出遊拍照後,都還要一一整理這次的相片分類有點麻煩呢!?如果直接在相簿中拍照就能自動歸類,是不是拍照時就等於整理好相簿了呢!?


私藏相簿』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喜愛拍照的朋友們,用來整理自己照片歸類的相簿軟體,可以不用擔心刪除相機膠卷中的照片就影響到相簿中的照片,更能直接在相簿中拍照,拍完就自動儲存在相簿中,省去每次整理相簿的麻煩喔!!





下載連結:[url]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945583369[/url]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
2#
發表於 2015-1-19 02:43 |只看該作者
這個有沒有附上密碼鎖定功能呀
有一些照片不想讓女朋友看到呢顆顆

點評

muska0958  有手繪軌跡上鎖的功能,就像最後一張圖哪種鎖定方式,應該就不會被發現啦!!  發表於 2015-1-19 13: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4 12:38 , Processed in 0.051056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