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57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M] Treo Pro外殼髮絲裂紋的問題

[複製鏈接]

6

主題

0

好友

9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19 19:4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自從我參加團購買到了Treo Pro以後,我就常上國外的網站看一些Treo Pro的討論,前一陣子有特別注意到國外的論壇上有提到蠻多Treo Pro使用者,發覺他們持有的Treo Pro在外殼上發生不明的髮絲裂紋。
當時我檢查了一下我的Treo Pro,還在慶幸自己的沒有裂紋,結果這幾天就發現我的機子在WiFi按鈕的上邊角落發生一很小的裂痕,我很確認我沒摔過機,而且這個裂紋也面對著WiFi按鈕,朝右上裂的,也就是裂向電池背蓋的方向,如果是外力所致根本不可能朝這個角度裂。

我後來再上網找了一下,在treocentral.com上這個議題討論得蠻多的,大家可自行參考:
Treo Pro body: Cracks or no cracks? Please vote and post details! :
http://discussion.treocentral.com/showthread.php?t=173784

Treo Pro Body Cracks:
http://www.treocentral.com/content/Stories/2197-1.htm

依上面的歸納的結論(大家可自行上去看全文的評論):
The group with 100% cracked Pros is Europe & Asia, batches all beginning P4GUE*. 5 Pros.
結果看了一下,我在PIL團購的機子,序號剛好開頭的就是P4GUE,相信其它團購的朋友應該也是差不多是這附近的序號,所以建議大家仔細檢查一下,是不是有上述髮絲裂紋的問題(要很仔細檢查,不然不太容易看出這種裂紋),目前看起來Palm原廠還沒正式應對這個問題,可能還要再觀察看看他們如何處理。
以上資訊供大家參考。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5

主題

1

好友

16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75
2#
發表於 2009-1-20 14:26 |只看該作者
這下台灣又出名了
根據上面的連結裡面所反應的
好像出問題的部分是made in taiwan
這是cost down的下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02:00 , Processed in 0.041437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