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828|回復: 0

Targus for Mac 系列之二:USB Hub - Hub by the Foot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09-2-4 14:11 |顯示全部樓層
有去 Costco 的朋友應該買過 or 看過一種糖果,外型像是捲尺一般:Fruit By The Foot

正巧,Tragus for Mac 的這款 USB Hub 也正是類似的設計概念。



USB Hub,其實就只是個 Hub,功能上不值得大書特書,但是若是在產品中添加些許巧思、便利性,就可以與其他市售品有所區隔。

尤其,可以收納線材的設計,向來深得我心,無法抗拒啊!



體積不大,外出攜帶很方便,尤其一體成形,沒有多餘的線材。



底部防滑飾條,在桌面使用可減少滑動。



變身......





成了蝸牛?



稍加留意,其實可以發現 Targus 這款 Hub 在橡膠帶與外殼的接合處理也不錯:





整個橡膠帶延伸可以達約 20cm,一般小周邊使用上都可勝任。

跟手邊目前使用中的這一款 Hub 有異曲同工之處,雖然少了一個內建 mini USB 界面,不過 Apple 風格則是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19 11:18 , Processed in 0.038443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