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638|回復: 0

Targus for Mac 系列之三:File Share Cable PC/Mac 雙平台檔案分享器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09-2-4 21:09 |顯示全部樓層
「在涅貴不緇,曖曖內含光。」這句話應用在 2009 年的數位商品上,真是有點...。

Easy Suit 這款商品,有一點點資歷的 Mac User 應該不陌生吧?

【新知】月下老人的新紅線 Easy Suite

其實包括區域網路、檔案分享...等各種方式,甚至愚公如我般採大姆哥、外接硬碟、燒錄法,也都可以達成將檔案自一部電腦轉移到另一部電腦上的結果。

但是,Easy Suit 最大的功能,就是用最簡單的方式,達成所需要的結果:將兩端連結上不同的電腦,然後開始轉移檔案。就這麼簡單!但早兩年的 Easy Suit,硬是不支援 Windows Vista(雖然現在用 Windows Vista 的也沒那麼多就是),也就沈寂一陣。

新的選擇:Targus for Mac 系列之三:File Share Cable PC/Mac 雙平台檔案分享器。



怎麼連結?把大頭端插上 Mac 上的 USB,另一端就是另一台 Mac/PC(Mac 對 Mac / Mac 對 Windows / Windows 對 Windows 都可以,而且支援 Windows Vista)。





連結上電腦後,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用 Mac 的朋友開啟 EasyMacCopy;用 Windows 的朋友則點下 EasySuit.exe 就可以了。然後,在兩部電腦上可以看見類似的檔案管理畫面:遠端卷宗(另一台電腦)與本地卷宗(自己的電腦)(而且支援正體中文顯示喔)。



檔案要搬移?拖、拉即可自遠端搬自近端或是由近搬遠。



檔案搬移,就這麼容易。

除了檔案搬移外, Targus 這一款 File Share Cable 跟 Easy Suit 一樣,可以同步 Outlook 內收件匣、行事曆、連絡人、工作、日誌、記事...等。也可以作為舊電腦資料轉移新系統電腦(由原安裝 Windows XP 作業系統電腦轉移至安裝 Vista 作業系統之新電腦)。

以功能來說,真的很不賴。但是從外表看起來,雖然是 Targus for Mac 系列之作,但「在涅貴不緇,曖曖內含光」這句話真的有夠貼切。





跟前身 Easy Suit  來對照一下:





雖然戰力提升,但盔甲似乎單薄許多...,坦白說有點意外,怎麼說 Targus 也是國際大廠,在外觀與材質選擇上,應該可以更好才是。

兩者操做的差異在於使用的軟體版本不同,Targus File Share Cable 採用 1.1.116.38



Easy Suit 用的是 1.1.116.28 (無法支援 Windows Vista,不過印象中製造商曾提供軟體升級的服務,雖然是兩三年前了)。



說到這,調了一下庫存,原來我 Easy Suit 倉房裡還躺著一堆哩,下回搞個團購清光好了!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19 17:56 , Processed in 0.03968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