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145|回復: 0

10 分鐘電子電路實習基礎課程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6-2-19 16:08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migoccs 於 2016-2-19 16:11 編輯

硬功夫:使用剝線器與美工刀為電力線剝皮的技巧

微程式的現場工程師不僅會操作 Linux,也要會使用許多五金工具手動檢測或維修,和基本的電子電路實習經驗,兩者兼具才能在現場處理網路問題。

與軟體工程師不同,現場工程師除了在 Linux 終端機下達基本的操作指令,還要會將電力線剝皮,才能完成在現場快速判斷並且處理問題。

我們錄製這一系列硬功夫線上教學影片,利用影音示範與說明操作指令,協助學習基本電子電路實習,做一位專業的現場工程師:

1. 示範如何利用剝線器拆除電力線外皮
2. 示範如何利用美工刀拆除電力線外皮
3. 拆除電力線外皮的注意事項與經驗分享

只要5分鐘不到,就可以馬上學習如何使用剝線器與美工刀為電力線剝皮的技巧!

硬功夫:使用剝線器與美工刀為電力線剝皮的技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0:35 , Processed in 0.04597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