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747|回復: 0

[單車遊記] 2009.02.14 陽明山賞櫻隨走

[複製鏈接]

218

主題

9

好友

3516

積分

我沒有頭銜!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8-12 07:38
  • 簽到天數: 110 天

    連續簽到: 3 天

    [LV.6]常住居民II

    文章
    2679
    發表於 2009-2-15 00:4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mfhsieh 於 2009-2-15 01:13 編輯

    1.好幾年上山的時間都不湊巧,都沒看到櫻花盛開的樣子,上星期天心想陽明山的花季應該開始了,今年好歹要再試試。那天為避開交管,從北投泉源路上山,一路櫻花半已盛開,於是就一路駕車略過,想要直上中正山產業道路(竹子湖產業道路?)賞櫻。可是到了高處,除了一、兩棵櫻花樹因前兩日天雨灑了滿地的花瓣外,多數櫻花卻仍含苞未開。更可惜的是,隨後又是陰雨綿綿,連想要回頭找櫻花都不容易了。後來到竹子湖用餐時,媽咪問我情人節想要什麼禮物,我隨口回答,我好久沒好好騎車了!媽咪想了想,就說,那情人節那兩日就放你假上山騎車好了(真誠狀)。
      

    2. 今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到了快樂休息站,望向陽明山整個籠罩在雲中,看似又要下雨的樣子,於是就到處拍拍,想著到底要不要上山?
       

    3 後來想說:那到社子島繞一圈後就回家好了!就在一圈快繞完的時候,與我大哥找了個地方歇息,兩人討論後決定,那還是上山試試吧,天氣不行,就馬上下山回家!
       

    4. 一路上山,天氣始終是陰陰的,只要不下雨,真算是騎車的好日子。後來行到第一個目的地:復興三路,滿路的櫻花都開了,算是沒有白跑一趟。
       

    5. 復興三路安國寺附近的櫻花
       

    6.
       

    7.
       

    8.
       

    9.
       

    10. 後來再往上,到了土地廟附近,路兩旁的櫻花也都開了。在那與一些遊客閒聊,才知道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早上這兒的確是下著毛毛雨,到了下午雨才停了。
       

    11. 遊客其實蠻多的。趁著情人節,應該很多人會攜伴來吧!
       

    12. 不只是櫻花,路旁各式的花朶也都來報春了!
       

    13.
       

    14.
       

    15. 從復興三路下來後,本想到中正山上看看,可是愈往上走,櫻花卻都多數未開,於是行到登山小棧附近,就回頭往山下走,想要往陽明山花鐘看看。路上倒是櫻花處處盛開,底下是在登山路上某處一景。
       

    16. 後來到了東昇路上某處,看了一下時間,已是5時半了,想著還是回家好了。底下就是今天一路在陽明山上亂走的軌跡圖。
       

    17. 高度 vs. 距離圖。第一根 peak 是上復興三路的軌跡,實在是蠻陡的!
       

    18. 最後,要感謝媽咪今天自己帶 baby 的辛勞。送上一朶上星期在竹子湖花田拍的心形海芋,就權是情人節的回禮吧!
       
    已有 2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protege_young + 1 Good job~~
    puttingdog + 6 + 1 nice pics

    總評分: 分享 + 7  互動 + 1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0:28 , Processed in 0.043664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