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897|回復: 0

[賣二手] 畫說中國歷史(共30冊) 二手 光復書局

[複製鏈接]

316

主題

15

好友

128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11-2 12:16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560
    發表於 2018-4-26 11:49 |顯示全部樓層
    出清價 售2500含運
    須注意二手書不可能保證完美無暇,基本上書況(8成新)不會太差,請參閱照片完整照出。
    本書特色
      ★是一部中國當代歷史界精英,根據正史,透過圖畫語言,表現讀者“看”的史書。
      ★是一部柔和工筆畫與漫畫是創作交叉表現、相互襯托,藝術效果強烈的史書。
      ★是一部詳實紀錄歷史興衰更替的生動圖錄式史書,讓孩子在沒有純粹文字教條的壓迫下,清晰完整地熟記歷史。是教導孩子明辨是非、自我判斷、擇善固執最好的一本書。
      ★是一部忠實展現中國人治人ˋ歷算ˋ工地測量ˋ農業耕作以及製陶冶鍊等技術的知識寶典。
      ★是一部詳載著豐富的考古發現ˋ精美的古蹟文物ˋ中國文明源頭的史書。
      ★是現代兒童的另一部童話書;也是現代青年人的另一部武俠小說。
      ★是一部最具學術價值的古典工筆畫式史書,為“中國式漫畫”樹立新的典範。
      ★是一部集合海峽兩岸學術界ˋ藝術界菁英,共同創作出版的史書,是兩岸文化交流後的首樁傑作。
      ★是一部寓教於樂、深具典藏價值的好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6 17:57 , Processed in 0.05664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