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3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有無重慶南路與忠孝西路交叉口附近可供遮雨的機車停車場?

[複製鏈接]

9

主題

0

好友

4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3-24 13:3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因為今年上半年晚上下班後,
需要在重慶南路與忠孝西路交叉口的台開大樓上課。
小弟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沒下雨時,習慣停在考友社與墊腳石書局中間巷子裡面的露天停車場。
停一次 30 元,是近又方便的選擇,
不過下雨時就麻煩了,實在不喜歡濕漉漉的進大樓內上課啊.....

因此想請問朋友們知不知道,在這一帶附近有沒有可供機車停車的室內收費停車場呢?

小弟先分享已經調查過的資訊:

1. 台北車站東區地下停車場,入口處在中山北路。
   離上課地點太遠,停好車步行到上課地點,要近三十分鐘(包含在停車場暈頭轉向找路的時間)。

2. 百貨公司,太貴,一小時好像要 100 元。

3. 中山堂停車場,太遠。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2:57 , Processed in 0.03264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