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0165|回復: 0

Sophos發表專為中型企業設計的簡易資料防禦解決方案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9-6-3 15:56 |顯示全部樓層
    Sophos發表專為中型企業設計的簡易資料防禦解決方案
    客戶可透過多項自動化功能減輕資料損失並達成法規遵循要求


    【台灣,6月3日】Sophos推出最新的安全與資料防護(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解決方案,其中包含加密及資料保護功能。Sophos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解決方案為中型企業提供完整的用戶端、email及web加密與資料防護功能,大幅簡化了管理資訊安全並遵循法規要求的流程,同時還可用更經濟且簡易的方式,消除惡意軟體並防堵垃圾郵件。這項整合式安全產品結合了Sophos的用戶端、email及 web安全產品之強化功能,從此客戶無需安裝多種安全產品,便可確實遵循PCI等安全法規的要求。

    業界多份研究報告均指出,Sophos可有效簡化安全部署與管理流程,讓客戶能夠空出更多時間,來專注執行可產生營收的其他IT專案。利用此一全新的安全與資料防護解決方案,Sophos持續降低IT操作的複雜性,讓客戶能夠輕鬆控管資料損失問題,並達成各種資安法規的要求。

    Sophos大中華區總裁廖偉智表示:「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安全解決方案均號稱簡單易用;事實上,這是因為它們欠缺加密、應用程式與硬體裝置控制,以及網路存取控制(NAC)等不可或缺的功能。發展這類安全產品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既要提供豐富多樣的功能,同時又要易於管理。Sophos貫徹始終達成這項承諾,並提供具專業知識且可隨時聯繫的專業支援人力。」

    Sophos強化安全與資料防護成效
    Sophos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整合式安全解決方案內含用戶端安全與資料防護、Email安全與資料防護,以及Web安全防護與控制等套件。這項產品的推出,展現了Sopho近期併購Utimaco之後的堅實研發成果。

    在部署用戶端安全與資料防護套件後,客戶將獲得完整的磁碟加密、硬體裝置與應用程式控制、網路存取控制,以及領先業界之惡意軟體防禦等完整工具。其獨特的管理主控台可自動執行用戶端安全與法規遵循等各項功能,以節省可觀的管理時間。除此之外,客戶還可透過各項工具,自動完成所有用戶端系統之配置與部署,不論這些用戶端使用何種作業系統,而終端用戶的作業則絲毫不受影響。

    為了保護傳輸中的資料,Email安全與資料防護套件結合了Sophos領先業界的威脅防禦與內容過濾功能,例如整合式SPX加密,以及易於部署與管理的email加密技術,這項加密技術現正在申請專利。遵照網管人員設定之政策規則所建立之訊息,可使用任一種密碼管理選項,自動轉成Adobe Acrobat(PDF)格式並完成加密,以提供嚴密保護。
    接著,這則訊息將轉送給收訊者,他可用任何email軟體開啟這個加密套件,並用發訊者提供的密碼將訊息解密。收訊者無需連網也可檢視經過加密的訊息。為簡化加密程序,發訊者可使用網管人員預先建立的樣板,來客製加密訊息格式。

    Sophos執行長Steve Munford表示:「很多IT人員告訴我們,他們目前使用的安全產品,不但管理流程過於複雜,而且遇到問題時,這些產品的原廠只能提供極其薄弱的支援。由於企業不斷面臨種種挫折,加上他們現正考慮重新制訂安全性原則,以便更嚴密地防止資料損失情形,為Sophos的新產品創造了大好的市場商機。」
    前所未見的網站安全與控制模式
    隨著病毒感染網頁的速度越來越快(Sophos每4.5秒就會發現一頁),而且越來越多商務人士仰賴web-based應用程式來執行業務,Sophos進一步擴大了獲獎無數之Web Security and Control設備產品線的陣容,以便為中型企業提供最優異的產品價值與控制性能。Sophos總計推出了二款新機型,亦即專為大型機構設計的高效能安全設備,以及支援更佳的部署靈活性的超值分支機構設備。

    此外,Sophos還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安全管理設備,以協助已部署Web Security and Control產品的客戶,透過單一監控畫面,來集中管理並即時監視位於同一地點或分散各地之多部網站設備。客戶也可收集並紀錄整體企業中所有網路安全設施的資料,藉此簡化安全報告與法規遵循程式。此設備最長可儲存並保存三年的網路資料。

    Sophos Web Security and Control設備可直接在閘道器上,阻擋各種惡意軟體、網路釣魚(phishing)攻擊、匿名的代理伺服器(proxy),以及不需要的應用程式,以避免其造成任何破壞,並確保安全而高效率的網站瀏覽體驗。這套硬體裝置具備即時的行為屬性(behavioral genotype)防惡意軟體掃瞄功能,以提供業界最強大的零時差(zero-day)安全防禦功能。不論安裝於全球任何一個地點,每一部Web Security and Control設備都可自動完成軟體更新,並由Sophos提供遠端監視服務。

    美國派地亞中學(The Paideia School)網路管理人員Brian Meeks 指出:「Sophos最新推出的網站安全設備具備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其精靈式安全政策設定,以及針對特定部門,例如人事部門,提供的網站標記功能,非常方便易用。此外,該安全設備是網管人員的好幫手,不但可即時發現匿名代理伺服器,並可每天傳送最新的PDF報表。如此一來,我們便能快速而深入地檢視網站瀏覽狀態,並且輕鬆自如地完成所有工作。」

    銷售資訊
    Sophos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解決方案已經開放訂購。使用者只需購買單一授權,便可啟用用戶端、email和web等完整安全功能,既經濟實惠又方便易用。現有客戶則可即時將既有產品升級為新版本產品。

    全新的Web Security and Control設備也已開放訂購。其售價包含長達三年的進階產品更換保固,Sophos並提供免費的系統健康狀態與可用性之主動監視服務。

    *上述之Sophos Security and Data Protection軟體授權為一年期授權。客戶需另行採購至少一部email設備和一部web 設備。

    ###

    關於Sophos

    Sophos全力協助世界各地的企業,保護並控制其 IT 基礎設施。Sophos 的網路存取控制、終端電腦、網頁和電子郵件解決方案,簡化了安全防護流程,讓企業能夠透過整合式防護架構,防堵惡意軟件、間諜軟件、網路入侵、無用的應用程式、垃圾郵件,並且針對政策誤用、資料外洩以及違反資安法規 (compliance drift)等情況進行修正。憑藉 20 年的產業經驗, Sophos提供穩定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與服務,讓超過1 億名分佈於全球 150 多個國家的使用者,全都受到嚴密的保護。一直以來,Sophos的方案被業界公認為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擁有很高的客戶滿意度,因此得到很高評價,獲獎無數。
    Sophos 總部設於美國麻省波士頓和英國牛津。更詳細的公司資訊,請瀏覽www.sophos.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3:36 , Processed in 0.04168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