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1776|回復: 0

亞東技術學院進修部三年級期末班展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9-6-15 13:51 |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二段58號「亞東技術學院進修部三年級期末班展」

    即將於98年6月20日~6月23日在本校誠勤四樓登場。
    金融海嘯來襲‧經濟不景氣‧生活苦悶‧設計就是要〝Fun  in  Shake〞

    Who雷曼兄弟?  Why連動債會造成世界不景氣!  Why又有公司要裁員!  When景氣才會復甦! Where才是天堂! 但我們知道我們要解悶玩設計。Fun一下解悶玩設計是本次的設計主軸,利用幽默、有趣的元素為設計開創出一股解悶玩設計的新風潮。把平日生活起居的一切事物透過靈感與創意的交錯發想,使作品讓人產生有惡搞、幽默、浪漫及有趣的創意商品。看亞東技術學院進修部三年級期末班展『絆腳桌』使用魔法讓桌子具有傾斜的漂浮感,黑暗之中做了一個小把戲,讓你在不經意時跌個四腳朝天。『西洋棋餐具』將吃與玩兩件事作為結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幽默體重機』把量體重這件事情比喻為就好像在賭場裡面翻開最後一張牌一樣的緊張刺激!還有更多更多讓你意想不到的事,等著你來發掘。本次的活動展,除了主軸〝Fun  in  Shake〞外,另外還有跨系合作設計的作品,為本次活動注入共多元性的風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9:21 , Processed in 0.044913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