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4048|回復: 1

火紅的泰世EP200 直昇機

[複製鏈接]

310

主題

0

好友

360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65
發表於 2009-12-18 00:10 |顯示全部樓層


4G6玩了一個月,修修改改也調整差不多,但是還是想買台真正機構跟大型直昇機一樣的機子,
目前小型直昇機就是亞拓Trex 250跟泰世EP200最多人選擇,EP200就是旋翼長度200mm的直昇機。
這次想說已經對直昇機有一定的了解了,所以就直接上網買,
買的組合是V2 COMB A版,就是機體,馬達,伺服器,陀螺儀全包的版本。

收到箱子真是嚇一跳,箱子只比一條煙盒大一點吧,跟4G6一樣長。


放的打火機來了解一下比例,真是可愛啊。


全機子零件差不多這樣,部份組裝好了,想說簡單,沒想到...花了我超過10個小時。


零件真是小,不過原廠說明書寫的其實不是很好,
例如l:旋翼的煞車頭安裝的時候,還要安裝一個銅套,可是爆炸圖卻沒有,
如果直接鎖上說明書的螺絲,螺絲會直接鎖到平衡感的金屬件.....這也是問泰世原廠才知道,
不過比華科爾好多了,至少廠商在台灣....

在來就是尾管安裝前,一定要先安裝尾翼固定件跟尾伺服器固定件...我依照說明順序先看到了尾管安裝,
裝了之後才發現.....又拆了。
再來就是皮帶導輪,小弟天才,以為皮帶要安裝在導輪外側,說明書的圖示也不是很清楚,
沒想到就一直皮帶太緊,馬達根本轉不動...後來不小心看到別人的照片發現我組裝錯了。


花了三個晚上,終於搞定了,對了,原廠說明書的連桿長度不對,如果依照設定,最大螺距時,會頂到上面。
等於整個十字盤高度太高。
後來調整的辦法:


負螺距打到底,調整混控比,調整到十字盤高度約2.5~3mm。
螺距到0,調整十字盤水平,調整螺距到0,調整剪型臂水平。
然後再次確認上下是不是都一樣,如果都太大,
就直接調整混控比,來設定最大小螺距。




我線路都走內部,陀螺儀在前面,遠離馬達,


電變放下面。



一堆線就藏這邊。


馬達我改3.5mm金插。


組整體看不太到線。


漂亮的懸翼頭,平衡桿有兩種長度,重鎚也有兩種重量,
可以依照喜好調整要穩定還是靈敏。


雙推的尾翼。


很複雜的連桿。


尾舵拉桿是碳纖維的耶。


小巧的伺服器。


跟4G6合照一下。







腳架跟滑橇的部份因為沒有螺絲固定,我自己鑽孔,鎖上螺絲,比用黏得好太多了。
本來想說買這台可以在室內停懸,沒想到,"聲"勢驚人,在室內,聲音大到覺得打到會死人,跟摩托車一樣大聲吧。
看來4G6還是無法取代,相比之下,4G6根本是靜音.....
所以組裝好到現在,只有稍微起飛一次,就沒辦法飛了,看來要找時間去外面走走。
我後來買了泰世原廠的鋁箱,在EP200不安裝旋翼固定泡綿,4G6倒立的狀況,兩台都可以收納下去,真是方便。
Yada Blog

428

主題

121

好友

4366

積分

我是鹹魚爸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7-19 12:21
  • 簽到天數: 7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3]偶爾看看II

    文章
    10611
    發表於 2009-12-18 00:24 |顯示全部樓層
    Yada您已到了達人等級了~~
    真是忘塵莫及啊~~~

    真是開了眼界~
    現役iPhone4、MBP、GF1、iPad
    走過的痕跡IBM C3->Palm Vx->sony clie s300->sony n600->sony n700->sony sj30->palm zire 71->快譯通P168->Treo 650 ->Palm T|X、Nokia E61、SE P1i、iPhone 2G.3G.3Gs.iPa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3:24 , Processed in 0.04931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