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77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歡添新裝:Case-Mate Barely for Nokia N97 mini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3-8 16: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自從把 iPhone 3GS 讓渡給老婆,自己改用 NOKIA N97 mini 後,頓時生活中少了很多樂趣(當然,也省了不少 APP 的花費),尤其是原本幾乎每一兩個星期就可以享受換殼「變裝」的樂趣。

看看老婆現在的 iPhone 3GS 搭配桃紅色的 ID Case,就連同事的 HTC HD2 也包著鉻銀的背殼。



N97 mini 就算是沒添加新衣裳其實外觀也還不差(我的是黑色款)。



但原本電池背蓋就是很容易留下指紋,凸起的相機鏡頭看起來也不太安全,所以一直等著有沒有適當的「新衣」可以換?



來了來了!!





一樣是 Case-Mate Barely There 系列,專給 NOKIA N97 mini 使用。直接套上吧!





比起之前用在 iPhone 3GS or HTC HD2,這款 Barely There for Nokia N97 幾乎是用『放上去』的,毫不費力,可能是側邊功能鍵開口不少,加上需要留下角度讓螢幕與鍵盤滑開,非常容易套上,但並不會鬆脫,倒是讓我很意外。

看看幾個不同角度的圖片:





螢幕滑開,過程也不受影響:



握在手上的手感也還不差...。只期待未來可以有更豐富的顏色選擇啊。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21:54 , Processed in 0.03903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