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標題: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列印本頁]

作者: matika    時間: 2003-3-16 02:36
標題: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放慢快門拍的, 請指教一下...
作者: LOLA    時間: 2003-3-16 03:15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有一點點那個味道!只是感覺曝光有點怪怪的......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03:41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有香腸味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03:42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今天去十分瀑布拍的!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03:44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one more
作者: matika    時間: 2003-3-16 04:04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熊爺果然是牛奶高手歐!
作者: 北極星    時間: 2003-3-16 13:45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我只有爆漿彩虹說~~

  
還有濛濛的蓮篷頭味~~~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16:25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one more!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16:26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他們在拍啥?
作者: axiang    時間: 2003-3-16 16:43
標題: 回覆: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熊爺 wrote:
覺得最滿意的一張
  
不論是顏色,質感,造型........
  
那種外硬內軟的感覺都出來了!!

  
呃~~~蠻噁心的質感~~~~難道是熊貓的~~~~~~~~xx嗎?
作者: tutsai    時間: 2003-3-16 16:59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感覺上文章已經慢慢進入歡笑一籮筐中.
作者: 北極星    時間: 2003-3-16 17:05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這時候我們在拍幸福的熊爺





歡迎光臨 PALMisLIFE 討論區 (http://f.pil.tw/)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