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標題: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列印本頁]
作者:
matika
時間:
2003-3-16 02:36
標題: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放慢快門拍的, 請指教一下...
作者:
LOLA
時間:
2003-3-16 03:15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有一點點那個味道!
只是感覺曝光有點怪怪的......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03:41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有香腸味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03:42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今天去十分瀑布拍的!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03:44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one more
作者:
matika
時間:
2003-3-16 04:04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熊爺果然是牛奶高手歐!
作者:
北極星
時間:
2003-3-16 13:45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我只有爆漿彩虹說~~
還有濛濛的蓮篷頭味~~~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16:25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one more!
作者:
熊爺
時間:
2003-3-16 16:26
標題: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他們在拍啥?
作者:
axiang
時間:
2003-3-16 16:43
標題:
回覆: 回覆: [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熊爺 wrote:
覺得最滿意的一張
不論是顏色,質感,造型........
那種外硬內軟的感覺都出來了!!
呃~~~蠻噁心的質感~~~~難道是熊貓的~~~~~~~~xx嗎?
作者:
tutsai
時間:
2003-3-16 16:59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感覺上文章已經慢慢進入歡笑一籮筐中.
作者:
北極星
時間:
2003-3-16 17:05
標題:
Re:[討論] 這張拍起來有牛奶味嗎?
這時候我們在拍幸福的熊爺
歡迎光臨 PALMisLIFE 討論區 (http://f.pil.tw/)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