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文由 krisher 於 2008-7-6 22:04 發表
這算是老闆的風險吧. 說實在這十點的確有點生硬,
那個利潤也應該把無形的獲得加計(節省人事, 行政, 流程, 精神, 時間...等等),
光只是計算實際取得金額, 那行政職和服務職這類不就全都完了.
而其它點的也並 ...
), 什麼部門怎麼算, 會有什麼漏洞或問題, 那又是另一門學問.原文由 BBG 於 2008-7-8 00:27 發表
那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會把過錯推到別人頭上
尤其是面對訴苦的對象所無法求證的
這時候當然要用片面之詞把自己塑造成苦主
能檢討自己的人是極少數
而這極少數人才會是比較容易成功的人
那種一天到晚說自 ...
難怪我提離職了..
| 歡迎光臨 PALMisLIFE 討論區 (http://f.pil.tw/)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