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有截止日期嗎?! TKS!! MailCone 發表於 2009-3-1 00:13
恩, 受不了外型與鍵盤的誘惑....雖然手上還有一隻英文版的X1...還是確定跟這團買了 煩請輝大, 小弟登記要一隻, 謝謝 (ps, 有人想收X1嗎:-)) DivingWill 發表於 2009-3-1 16:06
贊助一隻,哈哈 請輝大PM匯款資料,感謝。 mobile_sam 發表於 2009-3-3 10:23
阿輝哥 .... 請問鍵盤上有注音符號嗎?謝謝. Michelin 發表於 2009-3-4 15:10
請問還有貨嗎? 賣多少錢? dydy7777 發表於 2009-11-1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