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3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關於IPOD螢幕對比的問題

[複製鏈接]

24

主題

0

好友

14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3-12-8 04:3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前天在資訊月展買了一台20G的ipod,
首先疑惑的是電力的問題,
後來在版上看到用家們的討論才知道電力的顯示有些問題,
我隨後又發現新的疑問,
--原廠設定的黑白對比,如果開啟背光的話,會有一塊灰色的(盒子上的圖案,顯示開背光的時候,背景應該是全白色的啊...),而且電池顯示得格數也看不清楚,搞不清楚到底是幾格電-->想必是對比太高造成的,如果我把對比度調低,就可以看的清楚(大概是10%的地方),除了字以外的背景也幾乎變成白的(就像盒子上呈現的效果-->所以這樣應該是ok的)
我的問題是..原廠所設定對比調在中間的地方,為何呈現出來反而不是最好的效果,還是我的ipod有螢幕問題,對比有偏差所致,因為開背光後不但是灰色的一大塊方框,而且還看的出來一條一條的直線....真的是很疑惑啊??是正常嗎?還是我該拿去換呢?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8 07:32 , Processed in 0.03275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