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0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關於長天GR-230藍芽無線GPS

[複製鏈接]

42

主題

0

好友

2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3-8 13: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我為了要使藍芽接收器能保持隨時有電,於是突發奇想,做了以下改變,就是直接接汽車的電源(把線頭改裝了一下:USB一樣接在點煙器插頭上,將點煙器拆開,把兩條正負極電線焊接出來接到汽車配電盤直接供電,故不經過點煙器),理論上接收器透過了保險絲及變壓器(點煙器插頭)的調變,供電應該是正常5V的,但奇怪的是只要一接上USB線就沒有訊號,一拔起來隨即產生訊號?這是什麼原因呢?
我假設了兩個原因:
1.供電過強。我直接接車上的電(15安培),經過了點煙器插頭的轉換,應可調變至適當的電壓、電容。
2.機器誤判。因為接上USB,他會以為是在傳輸資料,GR-230的插槽旁寫的是DATA,所以是資料傳輸用,當這個插槽被使用時,他是否會以為使用者將利用USB線來連結,以傳送資料至PDA或PC上,但卻切斷了接收功能或藍芽傳送功能(不過PDA仍可找到藍芽裝置,只是沒有訊號?)?

不知對否?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My Palm : [img]http://www.sony.jp/products/Consumer/PEG/PEG-UX50/Images/spec_3.gif[/img] 圖片來源:http://www.sony.j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17:07 , Processed in 0.04226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