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3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趣】女生的等級

[複製鏈接]

435

主題

23

好友

487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54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2-4-8 08: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第一名 女神級:  
顧名思義,是非常華麗,零缺點,人見人愛,可惜好像沒有這樣的女生!  
  
** 第二名 彗星級:  
是難得一見的,遇上就請你好好把握機會,搞不好只有一兩個。  
  
** 第三名 流星級:   
雖不及彗星那樣迷人但也是運氣好才能碰上,請好好把握。  
  
** 第四名 玫瑰級:   
很不錯,大部分的系級的班上都會有一兩位,也就是俗稱的班花,不要放棄這樣好的機會。  
  
** 第五名 普通級:   
雖然是常常見到,但卻有越來越少的趨勢,這樣的等級都在逐漸下降中,如果你找不到前四級的女生,其實這一級也可以啦!  
  
** 第六名 青蛙級:   
呱啦呱啦的吵雜是這一級的最大特徵,而且數量還越來多,長相.....請別抱著太大的希望。  
  
** 第七名 惡夢級:
如果不想大白天作惡夢的話,還是避而遠之的好,但夜遊時可帶來強力效果。  
  
** 第八名 煉獄級:  
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如同是人間煉獄一般,你若不想受到如極刑般的痛楚,那麼請避而遠之吧!  
  
** 第九名 恐龍級:   
在圖書館裡面有很多這樣的生物,危險性極高,為了保護男性學生和男性遊客將禁止 其進入。  
  
** 最後一名 酷斯拉級:   
你的第六感將會告訴你,如果不幸遇上要趕緊拔腿奔跑,身邊若有交通工具更好如果沒逃成,你將屍骨無存,剩下的只有你的名字,這種生物的危險性之高,連台灣 政府也束手無策。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200 字元以內
不支援自行定義 Discuz! 代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8 18:05 , Processed in 0.04059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