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4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技嘉集團旗下集嘉通訊 PDA 手機 通過微軟 Microsoft Mobile 5.0 認證測試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11-17 16: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技嘉集團旗下集嘉通訊 PDA手機
    通過微軟Microsoft Mobile 5.0認證測試


        技嘉集團旗下的集嘉通訊即將推出的PDA手機系列機種,已於日前通過微軟手機產品認證。由於Windows Mobile 5.0具有高規範的規格限制,目前全球只有少數幾家手機廠商通過該項認證。集嘉通訊所推出的PDA手機能通過此項認證,顯示集嘉在手機設計與品質都極佳,亦顯示集嘉通訊的研發實力與進軍手機市場的企圖心!


    此認證是依據微軟2004年11月1號發佈最新版Windows Mobile 5.0商標檢測規範進行。該項檢測內容包括多種無線通訊測試、語音與多媒體測試、電池續久性測試、以及產品穩定度等多種規範測試……。市面上唯有通過項商品檢測Pocket PC手機或PDA手機,才得以被認定為品質優良,成為微軟合法授權出貨機種!


    此一Windows Mobile 5.0版本的PDA手機,在記憶儲存功能上有一新的發展:當PDA手機電池沒電時,所有資料得以保存不會流失。此功能得以保障PDA手機使用者的資訊安全與完整性!然而在Windows Mobile 5.0之前版本Pocket PC 2003中,使用者如果遇到電力中斷,儲存在PDA裡的資訊就會因此全部消失。在安全性方面,Windows Mobile 平台上原來就具備有許多安全功能,例如藍芽驗證、虛擬私人網路全程加密等等。除此之外,Windows Mobile 5.0亦獲得 FIPS-140-2 之驗證 –美國聯邦政府對IT產品之嚴格安全需求,因此對使用者資料更有保障!


    集嘉通訊即將推出的PDA手機,其包含的功能有GSM/GPRS、TV&FM播放、藍芽、無線寬頻網路802.11b、兩百一十萬高畫素相機、MP3&MP4播放功能以及英漢字典功能,為目前市場上功能最豐富的PDA手機!


    集嘉通訊總經理鄭堯仁表示:「以往通過微軟認證PDA手機開發時間多半費時良久,而集嘉通訊成立一年多以來,已有四款手機問市,並在短時間內開發完成,取得微軟測試認證,已打破業界開發PDA手機速度!此一突破顯示出集嘉通訊研發水準已經達到相當標準,未來除PDA手機外,亦會有更有多款獨特功能的手機問世,以服務廣大消費者市場。」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7 08:26 , Processed in 0.037301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