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76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支700萬畫素照相手機 GIGABYTE g-Cam 漂亮登場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12-15 19: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一向著重人性化需求,並在手機領域上不斷研發創新科技的GIGABYTE,推出首款擁有觸控螢幕、手寫輸入等便利功能的「g-Cam」,並與數位相機完美結合,提升拍照品質至700萬畫素,讓手機科技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g-Cam在外型上,以冷調金屬銀色為主軸,簡約俐落的線條設計散發與眾不同的風格。2.0吋大螢幕、高畫質26萬色TFT LCD,精緻呈現手機影像,滿足使用者的視覺享受。掀蓋式設計的g-Cam,還貼心提供了半螢幕待機模式,小巧可愛的半螢幕,不用開蓋就能撥打電話、檢視來電、啟動計步器及錄音室功能,還能輕鬆操控MP3,隨時聆聽音樂。

    g-Cam最受人矚目的拍照功能,跳脫以往照相手機的限制,大幅提升至700萬畫素(實際有效畫素500萬CCD),並內建氙氣閃光燈,能在瞬間發放出高亮度的光,讓照相品質更趨完美。拍攝模式上,舉凡自動/手動白平衡、多段式曝光補償、三重測光模式、單區/多區對焦模式、ISO感光度等功能元件,皆採用與數位相機同等級的專業配備,要拍出讓畫質細膩而色彩鮮明的照片絕非難事!

    使用g-Cam拍攝時,可依各種需求,選擇自動、人像、風景、特寫、運動、夜景、人像夜景、博物館、逆光、動態攝影等多達10種不同拍攝模式;想來點特別的情境色調,亦可轉換為鮮豔、黑白、復古等色彩模式。使用者只要輕輕按下相機快速啟動鍵,立即轉換為拍照模式,隨時隨地捕捉每一刻美好回憶。值得一提的是,g-Cam並提供直接列印功能,透過原廠附贈的傳輸線,即可直接連結印表機列印相片;連結到電視播放,輕輕鬆鬆與親友分享生活中的精彩影像。

        g-Cam的「隨身黃頁電話簿」可依自身需求,置入高達幾萬筆的聯絡資料,如公司行號、客戶資料及店家資訊等,一機在手就能隨時查詢及撥號。「觸控式螢幕」具備高辨識度的手寫輸入功能,查詢電話簿、輸入簡訊皆十分便利。「玩樂地圖」,提供全台灣超過十萬筆吃喝玩樂及生活資訊,並有圖文並茂的美食餐廳、主題旅遊、優質旅店推薦可隨時瀏覽查詢。

        GIGABYTE集團總經理鄭堯仁表示,g-Cam除了擁有手寫觸控的人性功能外,更達成了照相技術和行動通訊完美結合的目標,讓相機之於手機不再只是「附屬」的概念,並樂見手機科技的不斷創新與突破。

    建議售價:13,900元



    ●我的銀色時尚表情 自拍募集活動

    想獲得70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嗎?GIGABYTE不但要送你最新700萬畫素照相手機《g-Cam》,還有超級大獎現金八萬元等著你!

    「我的銀色時尚表情」自拍募集活動共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時尚表情自拍高手大募集:  2005/12/16~2006/1/3

    請參賽者以銀色為主題,和身邊任何一件銀色物品的合照參賽,上傳到網站上來,最後一共選出八名網友,可得到GIGABYTE最新700萬畫素照相手機g-Cam。


    【第二階段】無限自拍高手來過招:  2006/1/5~2006/1/24

    由第一階段選出的自拍高手,於活動期間用g-Cam記錄你的生活,和網友分享你的g-Cam自拍日記,不限主題、主角、張數、上傳次數,每張照片需附上的200字以內的小故事或小短文,GIGABYTE將選依據人氣指數、得票數,選出三名網友,最高可得現金8萬元的超級大獎喔!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15:12 , Processed in 0.04628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