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4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ydia] 將誤升至 2.0 導致鎖機的 iPhone 降版回 1.1.4 版韌體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0

好友

84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7-12 21:3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同步發佈於 Bilog II: 教學:將誤升至 2.0 導致鎖機的 iPhone 降版回 1.1.4 版韌體

BigBoss 在 此篇文章 中提到了將升至 2.0 版的 iPhone 降回 1.1.4 版韌體的方法,手上剛好有一台昨日誤透過回覆成為 2.0 軔體,並且困在回覆模式的 iPhone,立刻試了一下。以下為簡易說明。

1. 你需要安裝 iTunes 7.5 版、準備好 iPhone 1.1.4 軔體。
2. 將 iPhone 開啟為 DFU Mode。
3. 使用 iTunes 7.5,按住 win:shift / mac:option 鍵點選回覆,選擇 1.1.4 軔體回覆。
4. iTunes 會出現 1011、1013、1015 等錯誤,這是正常現象;其他的就是不正常。
5. 錯誤訊息出現後,iPhone 會停在回覆模式。此時直接用 Pwnage Tool (macwin) 就可以成功啟動 iPhone,進入 Home 畫面,可使用除撥打電話以外之其他功能。
6. 啟動後需要使用 BootNeuter 重刷 baseband,設定為 4.6、neuter、unlock,選擇 Flash 即可。

理論上完成 重刷 baseband 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其他 sim 卡了,但是我自己在這邊遇到 05 錯誤,所以 baseband 刷不過去,因此手上這台 iPhone 現在只是一台有點大的 iPod touch。

現階段應該是繼續等 Dev Team 的 pwnage tool 出來再繼續試吧。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的簽名長度超過 150 字符的限制,請返回修改。
[ 點選這裡返回估狗大神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05:18 , Processed in 0.03525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