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8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Phone 3G 敗家旅途第一站:Kensington 33442 Mini Battery Pack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2 12: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最後由 熊老闆 於 2009-1-23 13:17 編輯



就在前天,老婆的生日當天,一塊去買了 iPhone 3G - 給我(只能說夫妻感情真是好啊,就甘心)。

開心入手,當然也愛不釋手,經過一天又一夜,認清了 iPhone 3G 完全無法持久的缺點,偏偏目前就一組傳輸線,搭著 Adapter or MacBook Pro 很難兼顧家裡跟公司皆可供電的需求(就是一條傳輸線,忘記攜帶鐵定比記得容易)。

手邊 iPod 可用的傳輸線、喇叭(可供電),對於 iPhone 3G 竟然完全施不上力,就算原本一直當我外出用的備用電池:Kensington 38021 行動設備電源整合方案,也還是少了那麼條線啊...。

於是,iPhone 3G 敗家之旅的第一個行程:Mini Battery Pack and Charger for iPhone and iPod

# Battery Chemistry: Lithium-Ion Polymer 離聚合物電池
# Certifications: cULus, CE, FCC
# Input: 5VDC (Mini USB) – 500mA -- Output: 5VDC (USB) – 500mA
# Capacity: 1000mAH

很簡單,一個電池 + USB 充電線。





下方 mini USB 是利用電腦 or 其他 USB 供電設備幫電池充電。



「質感真的好」!這是我實際把玩過的第一個印象。除了上下灰色部份是塑膠外,全黑外殼像是金屬般,不厚,但是頗硬,而且還有冰冰涼涼的觸感。



把上蓋打開:



外觀上還真是看不出來,但是偏偏 iPhone 就只吃這一套。

充電時,可以看見紅色充電燈號亮起;另一旁藍色燈號代表電池電力顯示。



(對啦,上面這張圖我上蓋蓋反了...)

等不及先接上 iPhone 了:





有意思的是,上蓋除了方便在攜帶這款外接電池時可以保護連接頭外,也可以在辦公室或其他環境中,讓 iPhone 變成橫向觀賞時的立座(試了一下可以同時利用 USB 連結同時充電/供電,不過不能同步資料就是了)。



還沒有實際長時間使用,先提供包裝上的一些資訊:

提供額外:

30 小時音樂播放
6 小時影片播放
3 小時通話時間

乍看下, 1000mAH 的容量跟市面上眾多外接電池設備比起來還真是不怎麼樣,但是以臨時、隨身的需求來說,我個人覺得很夠用。加上離聚合物電池輕巧、穩定的特質,使用上也很方便。至於輸出採 iPhone / iPod 接頭,無法像其他外接電源可以利用 USB 傳輸供電,這一點對於 iPod/iPhone 用戶來說,應該更不是問題,我自己就是這個原因才選擇的啊。

您也在用 iPhone & iPhone 3G?可以考慮看看喔。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04:43 , Processed in 0.04264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