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222|回復: 0

Targus for Mac 系列之一:Chill Mat 冷席散熱墊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09-2-4 14:11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將筆記型電腦當作工作機後,就習慣加個散熱「墊」。不過,我對散熱功能不是那麼在意,倒是將筆記型電腦電出個角度,一方面方便打字輸入,另一方面把螢幕升高些,讓視角可以更正,長時間工作起來也比較舒服。

回頭看看,乖乖,用過的「散熱墊」還真不少:

我的 Pismo 換新床,冷台寫真
[簡單分享]筆記型電腦散熱台進化曲
[分享] Kensington Docking Station 萬用筆記型電腦擴充底座
[分享] Allsop Cool Channel Platform 三合一筆記型電腦膝上散熱座

幾年下來,始終留在辦公室桌面上的,還是 Targus Cool Pad.



除了黑色不太搭以外,高度可彈性調整、底座可旋轉,放在辦公室真的好用。

去年 12 月資訊展,在 Targus 攤位上瞧到一系列 for Mac 的各款周邊,其中也包括一款 Chill Mat,Apple 風格的散熱墊。



打開包裝,外觀還不錯。



正面上方透氣性十足,同時四角還有止滑設計:





前低後高的設計,同樣有調整角度的功能(只可惜高度是固定,而且對我來說角度略小了點):





風扇開關與 USB 供電孔是在正後方:



底部四角同樣有止滑設計:



有注意到?底面是網狀設計,對於啟動風扇後,空氣對流也有幫助(兩顆風扇...,轉起來挺涼快的):



接著把 MacBook Pro 擺上。



對 15.4" MacBook Pro 來說體積剛好,邊角位置都很適中:



背部的位置:



這兩天簡單使用下來,大致上還不錯,尤其兩個風扇聲音不太,但散熱效果似乎比過去都好一些。可惜,並沒有 USB Hub 的設計,讓原本在 MacBook Pro 上就屬珍貴的 USB Port 又少了一個。此外,除了電源開關位置在正後方,以及墊高的角度略低外,對照目前台幣 1,480 的定價,還是頗值得推薦。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19 10:06 , Processed in 0.04279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