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1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點傷心的心得htc x9

[複製鏈接]

12

主題

0

好友

48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6 16:08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有點傷心的心得htc x9
每天大概都要上一下pil,換手機還是來留一下紀錄。
從上次M7後已經過了2年多,喜歡追求好的3C產品是好久以來的習慣及興趣,x9屬於中階手機甚至於稱不上中階,實在看不上眼,因緣際會下入手了,有點傷心的事就是居然覺得各方面都還很不錯,原來我只需要中階手機,標準越來越低,天啊...
心得:
優點
正面雙喇叭,戴安全帽時用擴音功能,正面喇叭還是好用。
3G+64G,雙卡+SD卡基本效能都還可以,沒有玩遊戲也沒有卡卡。
GPS還算準,快,沒有什麼問題。
Htc的小功能還是不錯,如直接接聽電話,放在口袋比較大聲,翻轉靜音等。

缺點
電力略差,調整後堪用,還是要每天充電。
實體按鍵容易誤觸,打字時常常碰到。
WIFI還是有點問題,關掉了還是㑹耗電,目前解決方式是開飛航再重開就好了。
外表太像IPHONE,沒有自己特色。
跟紅米NOTE3比較還是不便宜,但是品質好像也有比較好。

最後結論,雖然對priv念念不忘,好像不需要買超過壹萬元以上手機,有點傷心。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7 07:36 , Processed in 0.03958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