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賣二手] 【售】JVC LX-NZ3 4K雷射劇院投影機 (黑色)北高面交

[複製鏈接]

71

主題

3

好友

31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7-5 22: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物品名稱 JVC LX-NZ3 4K雷射劇院投影機
物品描述
物品售價 68000 元
售價類型 直購價
付款方式 面交付款 
數量 1
寄送方式 自取  寄送運費 250


售JVC 雷射機NZ3 (黑色),台北高雄可約面交,台中如要面交可商量。

機況九成五新以上,盒裝配件齊全,時數不到100小時(Eco mode居多),日規機(選單一樣有多國語言)。

原本規劃給新房子客廳準備打150吋滿版,無奈投射距離沒算好,退無可退,有點小強迫症個性無法整面打滿看了就是不夠爽,只能尋求其他投射比合適的機種。

強烈建議,因為此機光輸出極強,就算調Eco mode laser打120吋還是輕鬆有餘,建議規劃120吋以上的朋友再買,否則其實可以找其他光源功率不是那麼高的機種就好。

國外有一篇關於此機特性的評論,建議可以閱讀一下,蠻有參考價值,雖然是DLP XPR抖4K,但是跟一般燈泡機低價的4K DLP在解析度顯像方面有明顯差別,可以看一下此篇文章的分析。

https://www.projectorjunkies.com/jvc-lx-nz3-revie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8 01:58 , Processed in 0.045271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