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5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EVOUNI iPhone 3G保護殼&小熊捲線器

[複製鏈接]

181

主題

0

好友

1522

積分

好攝之徒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4-8 10:16
  • 簽到天數: 2 天

    連續簽到: 0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2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4-16 00: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url][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84605658@N00/3443253809/]
    收到了網路上徵求試用的商品EVOUNI iPhone 3G保護殼,不囉唆,直接進入試用心得。


    [/url]
    內容物有iPhone 3G保護殼、螢幕保護貼和一張擦拭布。
    外包裝有個小設計要提一下,採可開式的誘l設計,誘W時又會緊緊的貼住,不會翻來翻去,可是表面又沒用任何黏著劑的東西,靠得就是圖片正中間那塊細長型的磁鐵。
    [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84605658@N00/3444071060/]
    [/url]
    保護殼的背面採金屬噴砂質感,下方的LOGO又有髮絲紋處理,不過正面部份塑膠感就重了些,下方是可以拆開的,不然怎麼裝iPhone 3G進去
    [url=http://www.flickr.com/photos/84605658@N00/3444072892/]

    拿出現役的虎皮魚骨保護殼來做為比較組,脫下魚骨後,背面都會留下魚骨的痕跡,這個用擦拭布就可以擦掉。

    而這個EVOUNI iPhone 3G保護殼的內還有個像橡膠材質的內層,可減少外碰撞時造成的衝擊,也因為這個設計,增加了磨擦力,裝上後,下方部份要花點力氣才能拆得下來。

    安裝後來個不同角度的全身照,所有硬體按鍵除了震動稍為難按之外,其它皆正常對應。

    為何震動鍵會難按?原因就在於正面的設定似乎預留太高的空間,造成iPhone主機離保護殼外圍多了一些距離,或陶o也是廠商設計用來保護螢幕的關係,如果將這厚度放到後面去,那就可以塞進悠遊聯名信用卡,搭捷運和去全家只要帶iPhone出門就好。

    二款的厚度比較圖,左方的稍高了一些。

    原廠傳輸線不用脫褲子就能插進去

    最後來張正面脫褲子圖,謝謝收看。
    優點:背面的設計和質感佳,還有內層的吸震設計。
    缺點:正面的塑膠感太重。

    同場加映:EVOUNI 小熊捲線器

    這個是連同EVOUNI iPhone 3G保護殼一併寄來的,剛拿到時還以為是廠商多送的公仔。

    打開看了說明書,原來是一款公仔造型的捲線器,一共有四種動物造型,表情都好好笑。

    捲線器一共有二種,一個像捲尺的是用來整理像電源或網路線等較粗的線材。

    公仔主體可以收納像耳機這椑較細的線材,配上公仔無奈的表情,真的是很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10:16 , Processed in 0.04563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