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phone restore taking forever!

[複製鏈接]

187

主題

2

好友

102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4-26 13:3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次因為os 3.0 beta2在上星期五突然到期,
機子變成磚頭(連電話也撥不出去) <==這是什麼爛政策, 如果有期限OS也要事先通知一下吧
在公司無法用BT去下載beta3 firmware來升, 只好降成2.2.1.
降完後要retore約2星期前的一次備份~~
天啦, 笨死人且充滿bug的restore出現了!!!!
-----
星期五晚上7:30要跟人吃飯,
機子是下午3:00左右突然失效, 5:00就降成2.2.1,
原先以為restore充其量只要1小時? 因為資料量可能有500M(mp3部分apple從來就不自動備份).
沒想到, 它的restore進程之緩慢, 你會"懷疑itunes的retstore有在跑嗎?" =.=
網路上有一個討論串是:iphone restore taking forever!
http://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jspa?threadID=1652207
apple沒有任何回應
-----
星期五只好在跑到1小時強迫itunes中斷, 幸好聯絡資訊有同步完成, 可以找到朋友的電話.
今天(星期天)特地回公司restore(iphone又是爛政策一個,它一次只能跟一台電腦同步?),
花了4小時(9:00-1:00PM), 也才restore 95%, itunes自己偵測不到iphone才斷線.
至少比較重要的像"記帳",SMS等都回到2星期前 =.=
-----
經過此次教訓, iphone不足以當個人"重要事項"用的機子:
1. restore機制不完善, 一堆人有類似的問題
2. 它沒有外接卡,不能像以前用treo650時,每天自動備份到sd卡中, 屆時一鍵回覆.
3. 它的許多軟體,我根本不知道它放在本機那個folder之中, 譬如我只想取出spalshmoney的data, 也許iphone先清空不要restore, 再逐一找出備份檔, 自己來手動恢復也OK啊!
4. 這次經驗中, 幸好todo是跟web在同步, 即使本機很可能花10小時都restore不回來,但可以從web將todo同步一次就OK了!
5. 損失了2星期的記帳,SMS,其它少部分資料(包含好不容易玩的遊戲分數 )...
6. 所有軟體都應該有"同步至web"的機制才對! 可惜很少@@
7. 只靠itunes包成一包的back/restore機制,無法讓user自己去選單一軟體restore是好還是壞? 無解...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人生35才開始的樣子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07:25 , Processed in 0.039801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