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502|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升級進階] iPhone & iPod touch OS 3.0 越獄工具 PwnageTool 上場了!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0

好友

84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6-20 02:1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最後由 irvin 於 2009-6-20 02:16 編輯

簡單翻譯:http://irvin.sto.tw/2009/06/iphone-ipod-os-30-pwnagetool.html

就在剛剛(台灣時間 6/20 1:30 左右),駭客團體 Dev-Team 公開 iPhone & iPod OS 3.0 的越獄工具 PwnageTool 3.0 了!

原始文章:Dev-Team Blog - trois, drei, три, három!

請詳閱以下內容再進行越獄動作,此動作帶有危險性,如不慎有損毀你珍貴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可能性!

1. 最重要的,如果你使用需解鎖的 iPhone 3G(例如美國版鎖定 AT&T),此工具不適用!用了會恢復鎖機狀態,使你無法講電話!請繼續等待即將公開的解鎖工具 UltraSn0w。一代 iPhone(非 3G)則可透過 PwnageTool 3.0 解鎖。

2. 剛上市的 iPhone 3Gs 也無法使用。

3. PwnageTool 3.0 可適用的對象有:一代 iPhone、一代 iPod touch、iPhone 3G 無鎖機版。(二代 iPod touch 及 iPhone 3G 鎖機版不可使用!)

無鎖機版 iPhone 3G 及任何一代 iPhone:
請先用 iTunes 更新至 3.0,以便更新你的通訊軔體(baseband),再使用 PwnageTool 3.0 建立 ipsw 檔案,使用其進行越獄。

一代 iPod touch:
請先使用 iTunes 升級至 3.0,然後使用 PwnageTool 3.0 進行越獄。

二代 iPod touch(內建喇叭機型):
目前無法越獄,請繼續等候。


PwnageTool 3.0 官方下載網址(BT 種子檔):http://torrents.thepiratebay.org ... 4963802.TPB.torrent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的簽名長度超過 150 字符的限制,請返回修改。
[ 點選這裡返回估狗大神 ]

28

主題

2

好友

41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66
2#
發表於 2009-6-20 07:12 |只看該作者
1# irvin

iPhone4TW已經有人打包好讓人下載了
直接下載
不過現在沒時間試,晚上再來越獄[洋蔥0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3#
    發表於 2009-6-20 09:32 |只看該作者
    還在等 iAccess for OS3... 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0

    主題

    0

    好友

    70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940
    4#
    發表於 2009-6-20 16:37 |只看該作者
    還在等 iAccess for OS3... 冏
    阿輝 發表於 2009-6-20 09:32

    iAccess不能直接安裝使用喔!
    這樣真的要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8

    主題

    121

    好友

    4366

    積分

    我是鹹魚爸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7-19 12:21
  • 簽到天數: 7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3]偶爾看看II

    文章
    10611
    5#
    發表於 2009-6-20 16:51 |只看該作者
    如果iCosta(我只要用倉頡就可以了)可以用
    並可以裝Cydia的軟體就可以考慮升級了
    現役iPhone4、MBP、GF1、iPad
    走過的痕跡IBM C3->Palm Vx->sony clie s300->sony n600->sony n700->sony sj30->palm zire 71->快譯通P168->Treo 650 ->Palm T|X、Nokia E61、SE P1i、iPhone 2G.3G.3Gs.iPa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主題

    0

    好友

    84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56
    6#
    發表於 2009-6-20 20:11 |只看該作者
    有 Cydia 跟 Icy 兩個套件管理程式可以使用了,不過大部分的程式應該都不相容 OS 3.0,例如 Categories、SBSetting 看來都還不相容。我也還在等 iAcces....

    今天 Dev-team 另外公開了 redsn0w,類似以前 quickpwn 的 Jailbreak 工具,mac & win 雙平台適用,不過還是不能解鎖鎖機版 iPhone 3G。

    原文:http://blog.iphone-dev.org/post/126908912/redsn0w-in-june
    種子:Mac OS X torrentWindows torrent
    您的簽名長度超過 150 字符的限制,請返回修改。
    [ 點選這裡返回估狗大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主題

    0

    好友

    84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56
    7#
    發表於 2009-6-20 20:33 |只看該作者
    Bilog II: iPhone & iPod touch OS 3.0 越獄工具 PwnageTool 上場了!

    繼昨晚的 PwnageTool 3.0,今天 iPhone 駭客團體 Dev-Team 再度公開 iPhone & iPod OS 3.0 的越獄破解工具 redsn0w。不同於 PwnageTool 3.0 僅有 Mac 版,redsn0w 在 Mac & Windows 雙平台皆可執行,更加便利眾多的使用者。

    原始文章:Dev-Team Blog - redsn0w in june

    請詳閱以下內容再進行越獄動作,此動作帶有危險性,如不慎有損毀你珍貴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可能性!

    以下快速翻譯一下內容:

    redsn0w 是一個操作簡單、跨平台、多裝置的越獄解鎖工具。適用於 iPhone、iPhone 3G 無鎖機版、iPod touch 一代及二代。redsn0w 有 Windows 及 Mac OS X(限 Intel Mac)雙平台的版本,功能類似過去的 QuickPWN 工具。

    如果想要更有彈性的軔體自定功能,請使用 Mac OS X 平台的 PwnageTool 3.0。

    1. 最重要的,如果你使用需解鎖的 iPhone 3G(例如美國 AT&T 版),此工具不適用!用了會恢復鎖機狀態,使你無法講電話!請繼續等待即將公開的解鎖工具 UltraSn0w。初代 iPhone 鎖機版則可透過 redsn0w 完成解鎖。

    2. 剛上市的 iPhone 3Gs 也無法使用。

    3. redsn0w 可適用的對象有初代 iPhone、全系列 iPod touch 及 iPhone 3G 無鎖機版(中華電信公司貨即是無鎖機版),不可適用的對象有 iPhone 3G 鎖機版及 iPhone 3GS。

    使用方法:請先用 iTunes 將 iPhone  & iPod touch 更新至 3.0,再執行 redsn0w 以啟用及越獄你的 iPhone 及 iPod touch(初代 iPhone 會同時完成解鎖)。

    redsn0w 官方下載網址(BT 種子檔):Mac OS XWindows
    您的簽名長度超過 150 字符的限制,請返回修改。
    [ 點選這裡返回估狗大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8 23:40 , Processed in 0.04820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