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4819|回復: 16

DIABLO 3準備釋出 BETA KEY

[複製鏈接]

193

主題

6

好友

193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625
發表於 2010-10-24 21:21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leox 於 2010-10-24 21:25 編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_OCu8FjOk&feature=player_embedded

http://www.maxfreak.com/diablo3/archives/blizzcon-diablo-3-beta-key/
PTT鄉民同聲慶賀,不用再等孫子燒給你了[洋蔥em48]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595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9
    發表於 2010-10-24 21:27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喔喔喔喔

    (PIL 更新率將大幅降低?)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

    好友

    27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4-7 09:08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0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297
    發表於 2010-10-25 15:45 |顯示全部樓層
    也代表了電腦該順便升級了?   
    不過也是時候了

    記得上次瘋這個好像還是學生呀
    原來不是時間過得太快,是真的太會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主題

    0

    好友

    139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723
    發表於 2010-10-25 16:22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在想,到 d3 發行的時候,我的pc不知道能不能玩的動 .......
    Yo , Buddy , still alive ?? ........... (Ace Combat Zero)
    Even after darkest night , Morning always comes .......(Ace Combat 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主題

    0

    好友

    73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28
    發表於 2010-10-25 16:46 |顯示全部樓層
    別擔心,到時候一定會換台電腦來跑^^
    連我這不愛歐美遊戲的人,當初都迷了好一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主題

    6

    好友

    193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625
    發表於 2010-10-26 00:44 |顯示全部樓層
    我猜現在的四核CPU加上4850 1G等級的VGA就可以跑得不錯了
    以前D2也沒有很要求VGA和CPU(以當時同時間出來的遊戲而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5

    主題

    14

    好友

    515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981
    發表於 2010-10-26 10:05 |顯示全部樓層
    這讓我想到 SC2 在公開 playable demo 之後,
    又隔了一年半才有 CB. 所以還久的啦.
    而且現在玻璃渣現在主事者似乎是個比較偏向營利,
    所以在遊戲的熱情上和平衡上, 不一定會和之前一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595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9
    發表於 2010-10-26 10:10 |顯示全部樓層
    這讓我想到 SC2 在公開 playable demo 之後,
    又隔了一年半才有 CB. 所以還久的啦.
    而且現在玻璃渣現在主 ...
    krisher 發表於 2010-10-26 10:05


    D3 的 Demo 大概也都兩年了吧,記得比 SC2 還早很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

    好友

    6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12-26 22:49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27
    發表於 2010-10-26 13:59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精典的遊戲,只是不知道上市時間還要等多久,
    等它上市,看來電腦可能要全部重新更新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5

    主題

    14

    好友

    515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981
    發表於 2010-10-26 23:40 |顯示全部樓層
    最新的職業, demon hunter 看起來好棒啊.
    刺客+亞馬遜的感覺. 法師也不錯, 還有緩速和快速近距離的法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s_X2jiXCU&fmt=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主題

    5

    好友

    57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47
    發表於 2010-10-27 08:24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好像basara3 裡的孫市  XD
    之後會不會也有火箭筒啊 (誤)
    窮苦的上班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

    好友

    146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9-11 18:22
  • 簽到天數: 256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文章
    156
    發表於 2010-10-27 17:09 |顯示全部樓層
    亞馬遜書店有D3的預購,那現在出BETA版,明年3月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出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0

    好友

    14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42
    發表於 2010-10-28 13:12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得準備升級電腦了...
    不然還真的跑不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主題

    6

    好友

    193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625
    發表於 2011-2-25 15:42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玻璃渣說2011不會出新遊戲...所以D3.......[洋蔥006]

    突然想到我也一直說等D3出來再換電腦,
    結過我的K7用到掛了,D3還沒出
    換成K8也用到掛了,D3還是沒出
    現在的C2D是不是也會用到掛,然後D3依然還沒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0

    好友

    10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1-7-26 09:26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12
    發表於 2011-5-4 08:43 |顯示全部樓層
    我等這要換電腦了~~~gogog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5

    主題

    14

    好友

    515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981
    發表於 2011-5-4 19:30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去年十月傳出要放 beta key 的消息, 然後又過半年多了, 還是沒個 beta 的影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主題

    6

    好友

    193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625
    發表於 2011-5-5 23:13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可能也是得靠孫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19-1-23 17:53 , Processed in 0.047609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