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關於阿弟達Techfit運動內衣

已有 593 次閱讀2010-9-6 20:58 |個人分類:衣誌|

這次九月前, 師大銘德有打折活動, 三件衣服打5.5折.
最後一天還是殺過去買了幾件.

自從青春期體質改變以後,不知道為什麼?常常都會爆汗。
從本來爬樓梯上五樓都不會流汗的體質,變成看到五樓,還沒開始爬就會流汗~

夏天的時候
我不是正在流汗,就是已經流了很多汗。

以前的內衣和Tshirt都是純棉的,純棉,乾的好,濕的好幹!
汗水與皮膚上的abcdefg細菌還有其他各種有的沒的,通通渗在一起變成[del]瀨尿牛丸[/del]生命中無法忍受之味。
那絕對不是愛之味...

如果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就會產生"挖幹!"好臭的味道。

不知道是幸運或是不幸,其實我的鼻子不通,每天有3/4以上時間聞不太到味道。
(就好像賣臭豆腐的還會怕臭嗎?)

我對不起我的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
要改的地方太多,所以改天.

啊~
到這裡還沒講到正題

收藏 分享邀請
舉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9:07 , Processed in 0.02607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