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這條線佈了八年多...

已有 835 次閱讀2010-9-13 15:38 |個人分類:有沒有搞錯?!

A.有滑:"這個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 個是當事人, 另一個我不能說。"
B.早說過韓國人很壞你還不信,[del]少女時代[/del]中秋節明明是我們的。
C.有些電腦不修,過保就永遠不會修了。
D.要改的地方太多,不如改天。
E:囧哥:"有這樣的事?我也是看PIL才知道的。"
F:我們知道你這次維修時間破紀錄,但你內心最驕傲的是什麼? 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對你父親說?
G:蕭S:你的初夜幾歲?我是說~你的初號機幾歲?
H:麵線哥:哇賽見鬼了~一修修五個月耶你看看~鬼門都關了恐怕要等下次了
收藏 分享邀請
舉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3:38 , Processed in 0.02696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