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facelist doodle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免費註冊


熊老闆 2012-11-12 10:52
Hi Vincent,

我是仰聖(熊老闆),我收到您的 mail 來信了,這個結局也出乎我的意料,因為當時我還請門市同仁確實確認後,再回訊息給您。

對於造成的不便與損失,我先代表自己與公司向您致歉,也請您原諒(後續請容在下安排個小小的補償禮)。

對於庫存與各門市間的管理問題,我會與同仁們再進一步確認並改善,非常感謝您熱情的分享與指正。

來日若有任何商品的需求或是在下可提供服務之處,請千萬不要客氣。

敬祝   時祈


All the best,

陳仰聖 Yangsheng Chen
熊老闆 2012-11-6 17:22
不好意思,今天才確認了。

Targus CUCT02BAP 已經停產,同時也沒庫存,無法安排調貨,還請見諒。
protege_young 2012-11-3 15:50
熊老闆你好: 想買Targus CUCT02BAP 這個包包, 目前台北門市還有存貨嗎? 另外若是有當初在PIL登記的VIP卡 + 本月壽星, 可以用網路價3180 打八折購得嗎? 謝謝!!
darrensm 2011-4-10 10:56
熊老闆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現在使用之前團購的Kensington 33456 這顆電池
只要iPhone充完電之後
明明裡面還有半顆電池的電力
但是隔天就會完全沒電了
可是我去看規格
好像電池電力號稱一個月還可以剩下原本的80%
請問一下是不是電池有問題?
謝謝
flicker 彩虹炫 | flicker 匿名卡 | liveaaa 2008-10-5 10:54
請問invisibleSHIELD 有給 Ipod touch 32G 的嗎?? 我想要一個 我的信箱~~liveaaa@hotmail.com 感恩啦!!
flicker 彩虹炫 | flicker 匿名卡 | 八號牧場 2008-9-9 23:34
請問 invisibleSHIELD 有沒有給 Palm centro用的?有的話我需要一個,請以 shuenn@ms3.hinet.net 跟我聯絡,謝謝
flicker 彩虹炫 | flicker 匿名卡 | Guest 2007-8-10 08:56
請問你有銷售Kensington 62238 人體工學經典商務風格後背包 嗎 我急需這個後背包 如有的話可議在八月十三號寄到竹東嗎 謝謝 please contact me ASAP zupy@yahoo.com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1:26 , Processed in 0.02887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