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樓主: 阿輝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告公告】PALM使用者聚會 Palm IN 3/30(六) Coffee Lab

[複製鏈接]

344

主題

0

好友

216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79
121#
發表於 2002-3-29 22:52 |只看該作者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Re:【公告公告】PALM使用者聚會 Palm IN 3/30(六) Coffe

jyeh wrote:
[quote]ivor_lee wrote:
[quote]tako wrote:
[quote]MarkYang wrote:
K.K.
當天不是也要 demo m130 & m515? 蠻想看的...

Mark Yang

  
不知道會不會有NR70 vs m130 vs m515.....PP
期待report中.....(笑) [/quote]
  
對啦.....
好想看看實機的NR70,
上次在台中的聚會大家一起瞻仰T600,
這回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帶一台NR70給大家看看,
不過,
這樣會不會搶了主辦的M515的風光呢?
呵呵呵...... [/quote]
  
其實我個人看法, 參加的人都是對PDA有興趣, 不能阻止個人行為,所以我建議可以把活動事情弄玩想續攤的,再繼續聊又何彷呢?
不是嗎?
不用太侷限於那些小地方, 只要不要人家再demo palm的東西, 哪有人拿著NR70就跳到台前去搶主辦的鋒頭, 這樣也有點太離譜.
  
所以我個人看法, 有nr70的人, 可以帶到現場, 我也想模模看看nr70ㄟ.
因為我買不起, 但我有買到 MS 的BT card. 到可以看看那後面會有相關的demo喔!
  
謝謝! [/quote]
12點時大家先約在果子狸來個會前會就好了啊...
那裡有NR70的Demo機...
我生命中有這麼多不和諧音, 已學會偏愛不要那麼處處人地皆宜, 寧取格格不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1

好友

38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66
122#
發表於 2002-3-29 23:07 |只看該作者

Re:【公告公告】PALM使用者聚會 Palm IN 3/30(六) Coffee Lab

Johnson 為展碁 W040 Palm Team 提供下列贊助產品這是一個小小誠意.
  
Palm Logo 門禁吊牌掛勾(可夾, 可伸縮) * 5
Palm memo紙保存皮夾 * 2  
  
================================================
可能有離題,但是就這一次.
  
最後,借這地方發表一下感謝函, 感謝一下我們team兄弟.(此時我真的很傷心)
我再此感謝這一年跟兩年來我們team兄弟間的互相合作, 也感謝他們這些日子的幫忙.  
  
Johnson Yeh (這個人已經從展碁找不到了, 看看將來會去哪裡混, 日後再公佈吧!再PDA這行業應該還有見面的機會吧! )
  
Matisse_chen (展碁Palm PM, 對通路很熟喔! 如果需要的人趕快挖去用, 不然這樣白白浪費可惜拉)
他也快沒頭路,順便幫他推銷一下.
  
Leo_Hsiao (這個人阿! 忠厚誠懇老實,對技術, 專案都能勝任)
他也快沒頭路,順便幫他推銷一下.
  
Jeremy Tsai (當天幫大家demo BT的傢伙, 玩BT有他一套, 這人很腫拉, 我也一樣)  
這位兄弟目前是無業遊民, 可以好好發揮他對PDA的專長, 也對mobile的應用熟, 台語, 普通話, 英語, 都很行拉, 如果有人需要他, 我建議您就直接跟他聊聊囉!
  
Michael Kuo (他是我們team的leader, 將來是負責Monitor PM, 希望他今年能賺大錢)
  
Yusheng Lin (這人還會留在wii w090維修部門, 幫忙處理後續的palm技術問題)
這位小子可以提攜的,可用之才, 如果有人需要他, 我建議您就直接跟他聊聊囉!.......
  
Kate 這是我們的助理, 人不錯,還沒有人要, 如果缺女朋友的人,我可以幫忙介紹一下, 把她推銷出去)
  
Tina (這位阿! 是DSC的PM, 其他我不敢多說拉)
  
很慘吧! 整個Palm Team就這樣不X了. 唉! 誠懇的請求如果有工作機會的朋友們, 互相幫忙介紹一下工作.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Jesper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3#
發表於 2002-3-30 01:47 |只看該作者

回覆: 【公告公告】PALM使用者聚會 Palm IN 3/30(六) Coffee Lab

現在報名還來得及嗎 ? 我也要去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青山大滅松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5#
發表於 2002-3-30 11:10 |只看該作者

Re:【公告公告】PALM使用者聚會 Palm IN 3/30(六) Coffee Lab

先謝謝Johnson對於Wii w040的遺愛人間,以身為w040的一員,我們還是會在有限的日子中繼續努力下去的.
關於今天的聚會,我也會去,只是可能會晚一點點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3 17:50 , Processed in 0.04790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