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7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_[心情] 動手打人的男人 懶人包

[複製鏈接]

367

主題

14

好友

5283

積分

holy god 在...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6-29 00:42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2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11 04:1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gcvincent 於 2011-8-11 08:06 編輯

    [心情] 動手打人的男人 懶人包
    狀況:
    正在開車的捧油,面對(據說是挨打要自衛所以)舉起拐杖鎖(也是嘟嘟好)的副駕駛,請問單兵做何處置?

    前情:
    開車行進途中,副駕駛因為與駕駛爭吵,心情沒送,在(新的BMW)車上亂踢並且丟東西。

    (邊按;就算叫濕內褲來也打不過血內褲。)

    據副駕駛說;駕駛將副駕駛拖下車痛毆。
    根據堂本剛, 草彅剛, 本草綱目 youtube 影片記載駕駛罪惡滔天,副駕駛喝羊奶,性溫和,鄉民最愛看熱鬧

    觀後感
    1.若非駕駛身為閃電俠,以致路邊監視器來不及錄下
    (痛毆數百下但是在1/30秒內結束,監視器每秒30格所以看起來只有1格,但是在這一格當中發生了太多事情,
    我只能嘗試用人類的角度來解釋,只有看過高深武術格鬥漫畫的人可以看出來,駕駛其實使出了天馬流星拳,還有廬山生龍爸,
    其他的招式我無法判斷,但是副駕駛只用了一招,就擋住了所有的攻擊。),
    建請台北市議會將監視器馬上升級到 120p 規格。
    2.或者駕駛其實隸屬國軍特種部隊,痛毆他人之後連傷痕都沒留下
    (可能是內傷,外表雖然 9 成 9 新,但是下水都海了了,從此咳嗽 4 年都不會好。
    如果馬上死而且軟趴趴,應該是海綿寶寶中了早就失傳但是電影小說都能看到的化骨綿掌。)
    3. 副駕駛有政治人物的血統,
    ( 就像某政治人物幫忙站台都會頭部中槍,但是第二天即可自行進食,)雖遭痛毆,但是在驗傷前都好的差不多了,驚人的恢復力。
    4.連被痛毆都能馬上好,但是還是被人行道磨傷腳還流血不能馬上好,建請即刻編列 7 億預算改善人行道鋪面材質。
    (先求不傷身體,再求路平效果。千萬別說馬上好,也不要定廠商若違約日罰 50 萬,只要四年任期內能好就好。)
    5.如果告不成,一定是政治迫害。
    6.好你個駕訓班,一樣付錢學開車,都沒教過怎麼邊開車邊揍人。(還是因為我學手排?自排班有教嗎?)
    7.行車記錄器很重要,最好車內也要錄下來。
    8.副駕駛說她怕繼續挨揍,嘗試逃下車,很明顯的,由於過度驚慌,加上車內並無警急逃生指示,無法逃出車外,導致最後被駕駛拖下車。
    (明顯是個缺失,葛來分多扣一分。建議立法強制車內必須有警急逃生方向指示。)
    古人說禍起蕭薔之內,所以現在很少見到蕭薔。果然沒錯。
    已有 4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nyunyu + 5 這幾天看PTT 原先紅爆變大噓..XD.
    kitsch + 5 + 1 有梗!
    ychao + 5 + 1 感謝po文讓小弟長知識了... XD
    594079 + 5 讓我學到文內跳轉.

    總評分: 分享 + 20  互動 + 2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鍋蓋的好,只有鍋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21:17 , Processed in 0.03988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