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1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行銷訓練:你所關心的行銷相關經驗分享!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3 13:1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行銷訓練:根據企劃案編寫文章、上傳影音、到社群分享

誰需要行銷?除了專職的行銷,微程式資訊的產品營運也需要有行銷的觀念,才能根據數字掌握狀態採取行動,在 IBM 的行銷營運解決方案 有更深入的說明兩者的關係。

市場上有許多相關文章在寫行銷策略與戰術,但相對比較少說明詳細的工作內容到底在做些什麼,因此我與 Terry 張庭涓合作,根據她從未接觸行銷工作的經驗,一起探索行銷在做些什麼,針對未曾接觸行銷工作者設計一系列影片!

當影音錄製完成後,接下來要如何傳遞訊息,才能接觸到目標市場?宣傳與分享!具體來說,它包括:

1. 上傳 YouTube,加入影片資訊
2. 在 WordPress.com 建立文章,崁入影片
3. 在網路社群分享
4. 在 Facebook 分享
5. 利用 Dashboard 掌握瀏覽數字

只需要短短的 23 分鐘,就可以馬上看到行銷是如何執行宣傳,為您的專業加分!

行銷訓練:根據企劃案編寫文章、上傳影音、到社群分享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20:58 , Processed in 0.040860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