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8450|回復: 1

「分享」Kensington 38056 Pocket Battery for Smartphones 智慧手機行動外接電池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10-10-5 17:43 |顯示全部樓層
從 iPhone 3G 到 3GS,再轉換到 Google Nexus One,手機功能依舊,商務功能也差沒多少,最妙的是連電力都一樣「薄弱」。一天,大概就是內建電池的極限,也讓我有機會「用」不少外接電池。

iPhone 沒法自行更換電池,但 Nexus One?為何選擇外接而非內建?以 iPhone & Nexus One 來說,除電話功能,上網、影音、GPS 定位,這大概就是每天都會用到的基本功能。試想,在外頭用 MSN 與廠商確認事項,或是跟閒聊,甚至看影片...很難在「電力不足」的警示燈出現時,立即斷線、斷電,然後換電池?

所以,Nexus One 的新好朋友,就是 Kensington 38056 Pocket Battery Pack for Smartphones 智慧手機行動電池了!



既然,我的需求是延續使用時限,也都是「臨時」、「迫切」的需求,電量堪用即可,但是體積跟重量可就不能太誇張。1200 mAH 的電池容量,搭配不到 50g 的重量,尤其尺寸跟 Nexus One 的螢幕差不多。



更精確一點,大概跟信用卡大小一致。



厚度是 9mm。不到 5 塊錢銅板的一半。



除了體積夠輕薄以外,最理想的是把傳輸線都收納好了!例如,這是電池本身充電用的 USB 充電頭。



可以收起來!



用 MBP 充電中(紅色充電燈號):



另外,搭配智慧型手機可能採用的 Mini USB 或是 Micro USB 界面,則安排在另一端!一樣預先收納:



可以張開雙臂,擁抱手機?



沒錯,一邊是 Mini USB,另一邊是 Micro USB。也算包含不少可用對應的手機機型了。

幫 Nexus One 充電,OK 啦!



誠如所述,備用電池種類很多,但還是依據實際需求選購最實際。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367

主題

14

好友

5283

積分

holy god 在...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6-29 00:42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295
    發表於 2010-10-5 23:47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gcvincent 於 2010-10-6 00:14 編輯

    原廠網頁


    Model number:    K38056US

    Price: $39.99


    Specifications

    • Battery Chemistry: Lithium Polymer
    • Input: 5V DC  up to 1000mA
    • Output: 5V DC  up to 1000mA
    • Capacity: 4.44Wh (Watt-hours)1200 mAh
    • Weight: 1.76 oz

    古哥到香港網頁說可充電使用多達300次

    有買sanyo或者 apc(upb10)鋰電尿袋的捧油或許沒有換機的理由。
    其實 kensington 有很多很好的產品(通常台灣沒有賣或者很少見)。
    鍋蓋的好,只有鍋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1:51 , Processed in 0.056298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