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389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Pad 的電力擴充設備:PowerBack™ Battery Case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0-29 12: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最後由 熊老闆 於 2010-10-29 12:01 編輯

一切,就從這個廣告開始:



入手 iPad 這一段時間,不管是自己用,孩子用,老婆用...。iPad 其實不適合「拿」在手上用,如果有個 stand,可以調整不同角度,旋轉視角的 stand,會更好用。

所以,看到 Kensington 這個廣告,迫不及待就想辦法弄了一組。





重點是:input:5V, DC 0.5-2.1A;output:30-pin 5V, DC 2.1A;4200 mAh 擴充電力。

從網路 iFixit 上看到iPad 內建電池是兩組鋰聚合物,電壓 3.75V,總容量 24.8WH(約是 iPhone 3GS 的 5.5 倍)。

簡單計算,Kensington 這款 PowerBack™ Battery Case with Kickstand and Dock 可提供 4200mAh 額外電力,相當於 iPad 原本電池容量約  (24.8 x 1000)/3.7=6702.7 mAh (WH=V x mAh/1000)的 60%。不論其間可能的耗損,多增加了 60% 的額外電力,若原本 ipad 正常使用下可使用 10 小時,套上這款備用電池保護套,則可以延長使用時間約為 15 小時以上(說多不多,扣掉睡眠,也足夠檔下一整天工作時間的使用了)。

回到這款 PowerBack™ Battery Case,比較意外的是上下截是不同材質,下方包含電池、供電接頭的大塊主體是塑膠,上方則是軟膠材質。





底部,有 Apple 30-pin 供電/同步接頭。



也設計了聲音孔道:



組合吧!將 ipad 由上往下(我的方向反了)滑入:



整個套入,並接上 30-pin 接頭(這張保護貼很糟糕,測試了某款劣質品...等等就來換掉)。



背面,可以看到完整的圖片,包括 micro USB 的充電/同步埠,Apple logo 挖空的位置,以及可以調整出三種視角的直立棒。



需要使用模擬鍵盤輸入時,或是玩遊戲...,可以這樣:



當個數位相框,或是流覽網頁,可以站起來:



簡報、看影片,則是側立的擺放:



再分享幾張細部的圖片: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 PowerBack™ Battery Case 有以下幾個優點:

1. 基本保護裝置
2. 可擁有額外 5 小時電力
3. 三種視角可運用
4. 時時可連結電腦同步,並進行充電(許多 PC 的 USB 無法直接為 ipad 充電,可參考此文章)。

缺點部份就是更厚、更重(增加 340g)了。再者,我自己發現,一但將 iPad 插入這款 Case,不是很輕易就能取出,需要大力一點抽出(但施力點需要掌握)。我曾抽取幾次,每次都讓我膽戰心驚,很擔心在 ipad 的美背上留下刮痕...。不過,似乎 iPad 背面比我想像的強韌許多,目前都還是光亮無比!

iPad 的重度使用者,想一整天都不用擔心電力?那這款 PowerBack™ Battery Case with Kickstand and Dock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13

主題

0

好友

9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07
2#
發表於 2010-10-29 18:42 |只看該作者
很贊的東東. 之前看到那個廣告也是很心動, 不過, 考量到這玩意一裝上去馬上把Ipad變成公斤級的怪物, 心中小惡魔就自動退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0

好友

103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9
3#
發表於 2011-1-17 08:14 |只看該作者
我很喜歡.很贊的東西!
但價錢也是很...要5張小朋友有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8:54 , Processed in 0.04917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