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7884|回復: 0

藍寶科技祭出最高性能HD6900系列新品登場

[複製鏈接]

44

主題

0

好友

10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7
發表於 2010-12-23 11:44 |顯示全部樓層

AMD全球最大顯示卡合作夥伴 藍寶科技於今日發佈HD6000家族中的最高等級HD6900系列中的二款全新高階產品『HD6970 2GB GDDR5』和『HD6950 2GB GDDR5』, 這二款新品讓HD6000系列產品線更加完整並將其驚人效能發揮到極致。

藍寶HD 6970採用第四代兆位元級顯示架構(4th Generation Terabyte Engine) 整合雙核心顯示引擎, 可達到1536個串流處理單元分成24組SIMD, 每組擁有64個流處理單元, 擁有巨大的平行處理能力。在浮點運算方面能力更是強大, 在單晶度浮點運算可達到2.7 TFLOPS, 在雙晶度浮點運算則可達到675 GFLOPS, 以及擁有96個紋理處理單元, 可以非常流暢的處理任何大型的動態圖像或應用程式。 全新的引擎,較前一代HD5870提升近3倍的Tessellation處理能力,提供更逼真與生動的遊戲畫質。 藍寶HD6970配備2GB GDDR5高速記憶體, 核心及時記憶體脈分別為880MHz/1375MHz (5.5Gb/s effective), 最低功耗僅需20W, 而最高也不會超過250W, 搭載全新AMD PowerTune 動能技術,針對功耗與效能做最佳化的利用,
更提供全新使用者介面做客製化的設定。 HD6970提供一個6pin和一個8pin外接供電介面,再搭配此PowerTune技術, 可以按照使用者的需求去增加或減少20%的電力消耗,
以滿足超頻或節能的需求。


另外一款新品命名為藍寶 HD 6950, 擁有1408個串流處理單元分為22組SIMD, 每組64個串流處理單元。同樣擁有驚人的浮點運算能力, 在單晶度浮點運算可達到2.25TFLOPS, 在雙晶度浮點運算則可達到563 GFLOPS, HD6950同樣配備2GB GDDR5高速記憶體, 核心及時記憶體脈分別為800MHz/1250MHz (5Gb/s effective), 最低功耗僅需20W, 而最高功耗僅200W。 藍寶HD6970和HD6950均配備五個接口, 分別為二個DVI(Dual-Link DVI+Single-Link DVI)HDMI 1.4a以及二個Mini DisplayPort 1.2的輸出介面,通過菊鍊(Daisy-Chain)纜線配置連接,只需用兩個DisplayPort 1.2介面就可連接6個螢幕並支援Eyefinity,另外DisplayPort 1.2HDMI 1.4a介面還可支援藍光3D提供更優異的3D品質。

藍寶HD6800/HD6900全系列產品特色


1. 支援DisplayPort 1.2

強化Eyefinity的多重顯示功能僅使用二個原生的DisplayPort輸出, 最高可達到6個螢幕的輸出。

2. 支援HDMI 1.4a

顯示卡現在不只是傳輸Full HD畫面與7.1聲道只要搭配HD6800/HD6900系列產品配備的HDMI 1.4a接口即可傳輸藍光3D影片到電視螢幕實現家庭劇院看3D影像的夢想。目前Samsung、Sony、LG、Panasonic都有經過測試的3D電視螢幕可支援。

3. AMD HD3D 技術:

透過3D螢幕與眼鏡的結合體驗最身歷其境的高畫質3D採用視差演算玩遊戲看電影體驗視覺深度的3D效果支援最熱門的Blue-ray藍光3D片和3D立體遊戲透過HDMI 1.4a輸出至3D電視螢幕。

4. 提供多樣化的輸出

配置DVI、HDMI 1.4a、DisplayPort 1.2等最新的接口也可透過Dongle去連結舊款VGA (D-sub)螢幕, 輕鬆配置你的工作環境。

5. 支援UVD3 (Enhanced Unified Video Decoder 3):

UVD3的加強解碼, 讓您可輕鬆觀看Full HD高畫質影片, 內建動態對比, 色彩校正技術與Gamma調校, 提供您最高等級的影音體驗。

6. 平行運算:

平行運算技術可加速需大量運算的軟體,將平行運算的工作項目由CPU交給GPU執行,可立即提升數倍以上的效能,縮短您的研究創作時間。如:影片剪輯轉檔、大氣地質、生物科技運算等...

7. 支援Microsoft DirectX 11 DirectCompute 11平行運算功能:


Direct X® 11擁有先進的3D技術,如Tessellation,主要目的是提供更平滑的表面輪廓和更豐富的動畫、提高不同硬體設定的畫質等性能、以期得到希望的渲染效果,而DirectCompute 11則是讓程式設計者除了能控制CPU之外,也能利用繪圖晶片(GPU)來協助運算,可充分利用強大的GPU效能,以及CPU+GPU的多核心並列處理。

藍寶HD6900系列產品規格表

詳細的產品資料, 請至藍寶科技官方網站:

SAPPHIRE HD6970 2GGDDR5

http://www.sapphiretech.com/presentation/product/?leg=&psn=000101&pid=1020

SAPPHIRE HD6950 2GGDDR5
http://www.sapphiretech.com/presentation/product/?leg=&psn=000101&pid=1021

藍寶科技台灣區行銷. 銷售 服務中心

彩原科技
www.iristech.com.tw/
TEL: (02)7720-0680

宙盟資訊  www.syzygia.com.tw
TEL: (02) 2659-2525



關於藍寶科技

藍寶科技是AMD在桌上型繪圖卡領域及專業型繪圖卡最重要的銷售夥伴, 總部設於香港,研發中心設在台灣。在桌上型繪圖卡領域藍寶科技是ATI RADEON核心晶片獨家夥伴之一, 當地化及深耕的品牌經營使得藍寶科技的桌上型繪圖卡在全世界和主要國家擁有廣大銷售管道及銷售據點。

2009年5月, 藍寶科技桌上型繪圖卡正式進軍台灣, 藍寶科技將會為台灣的使用者帶來最創新的設計, 最貼近市場需求的產品、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合理的價格和來服務台灣的消費者。

在專業的ATI FirePro, FireGL工作站繪圖卡方面, 藍寶科技則是亞太區授權的唯一合作夥伴(日本除外), 提供專業的繪圖工作站及特殊需求解決方案的服務。

除了娛樂及工作站繪圖卡外, 藍寶科技也有工作站級電源, 大螢幕高解晰, TV Tuner, 數位相框等多樣化的產品線。

藍寶科技一直秉持著專業服務,專業銷售,持續提供全系列AMD之繪圖相關產品給全球各地廣大的客戶.


http://www.sapphiretech.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07:20 , Processed in 0.044161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