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1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oto->nokia->SE的辛酸史

[複製鏈接]

22

主題

0

好友

77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0 15:3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最後由 bearcwh 於 2011-1-10 15:42 編輯


話說,為什麼喜歡Motorola的手機,許多前輩一定記得早期的StarTac、呼叫器等等,方便好用又穩定,所以當除了palm之外需要另一支手機,當然就選moto k1了,沒想到………….這支k1除了折疊接點久了不靈光之外,接了藍芽還會出現奇異現象:藍芽連線後會自動播放,藍芽斷線後自動轉到手機繼續播放(同事都會提醒說你電話來了,很大聲….)奇怪的是,當是我並沒有播放音樂,忍耐了很久之後,當nokia3120來了之後,馬上把k1推出午門五馬分屍,這才出現了下頭的那張遺照。


又來說為什麼選用nokia,前輩們一定也不會忘記8850的榮光,所以當moto不爭氣後,當然轉向二哥求援,可惜的是,這支3Gnokia視訊鏡頭真弱,除了模糊不說,lag也很嚴重,雖然一般語音通話品質很好,但是我有3G視訊的需求,只好忍痛請它退休,安享晚年。


經過一番打聽,SE又浮出檯面(不過好像也沒有其他牌子可以選了~不要跟我說地瓜啊),經過測試,3G視訊部分SE的確有獨到之處,就開心的買了w508支,除了聽筒音量較小之外(在吵雜的地方就聽不清楚對方的聲音了),視訊部分確實比nokia清晰流暢多了,但是,最近問題出現,可能是因為英雄電信最近的通話線路爆滿(iphone?),導致通信品質變差,這支SE在收訊較差的地方已經會掉字與進入靜音模式,甚至會無突然斷線…………..……….堂堂sony ericsson連語音通話都做成這樣?另外還伴隨著一些小問題。


當場請出退休的nokia 3120,在同樣的地方,類似的時間進行測試,通話品質就是比SE好,訊號格數硬是比SE多一格,就是不會掉字,不會斷線。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是costdown嗎?是急功好利嗎?連世界大廠都把東西做的這麼不負責任?有沒有前輩可以伸出援手告訴我,哪裡有SE3G視訊清晰,nokia的抗噪音品質,與palm的穩定性的手機?android是救世主嗎?還是非得去挖地瓜不可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20:02 , Processed in 0.04403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