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8191|回復: 3

待機後螢幕叫不醒?

[複製鏈接]

138

主題

0

好友

7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90
發表於 2011-2-13 17:28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azazabc123 於 2011-2-13 17:33 編輯

Android有什麼機制是會讓螢幕亮不起來的嗎?手上的遠傳小精靈(Huawei IDEOS)昨天跟剛剛各發生了一次,待機時螢幕怎麼按都亮不起來,按電源鍵一下只見充電指示燈在那閃綠光(平常充電是橘色,充飽變綠色),再按一次就停了。不管我短按長按Power、或上上下下左右左右、能按的都按了,螢幕就是亮不起來,最後只能拔電池。另外我還沒辦法重現這問題,Google了一下,好像也有蠻多人遇過待機喚不醒的狀況,不過不是我用的這隻。


我沒有裝什麼會常駐系統的程式(因為
我還沒裝WifiAP...),真要說也只有CedIME,但這問題發生時剛好是切到Android內建鍵盤。

然後打遠傳客服,得到的回應只有「回購買門市檢測」......交通不方便啊靠,另外我也懷疑他們到底能做啥檢測...上次要買IDEOS時他們也是一問三不知。說實話,有點不爽快。



如果真的沒什麼頭緒看來真得送修了...

138

主題

0

好友

7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90
發表於 2011-2-26 00:07 |顯示全部樓層
這...真的只有我遇過這種問題嗎?
買到現在才兩個禮拜多,螢幕死機就遇到5次,電池他x的也拔了五次。拔到後來我都開始懷疑電池不能拔的Android Devices還能用嗎...。有一次在Task Manager中看到一個叫做Media Scanner的東西在運作(好像是系統內建的),整台變頓,不久待機就叫不起了,不知跟這有沒有關系。

在Twitter上問過,有人說他也遇過,但不常見,而且放著半小時就能恢復正常。有一次死機我想說好吧,就等。一放三個小時,X!還是沒醒。

真不爽,但好睏,先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6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91
發表於 2011-2-27 12:55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MOTO XT701跟720的用戶也有類似螢幕黑屏的困擾
不知道這是不是ANDROID的瑕疵
不過我用三星跟HTC的朋友都沒遇到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主題

5

好友

74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71
發表於 2011-3-3 02:12 |顯示全部樓層
我目前找到有可能原因是
因為有自動升降頻軟體惹的禍
有些待機電壓 或是時脈過低 導致螢幕熄掉 進入最低待機時脈
一旦crush在關螢幕待機時間裡面 時脈低無法馬上response
就變成人類所說的 叫不醒了
以上是小弟的發現 有錯誤請更正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6 18:25 , Processed in 0.05475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