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496|回復: 1

2010 world express photo

[複製鏈接]

110

主題

0

好友

107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844
發表於 2011-2-15 12:09 |顯示全部樓層
請直接到
http://www.boston.com/bigpicture/2011/02/world_press_photo_winners.html

基本上,從02年後的photo express都有在收集,並不是在跟著收集什麼KITTY一樣。
而是希望留著實體本的"世界"!!

攝影本身就是一個跟時間空間有關的概念,而那一瞬間的凝結更是濃縮了當下時空所串生的故事,進而讓人有了思考的動作。
這也是我喜歡看著這些照片,也喜歡拿相機的原因之一。

我想進一步說的是攝影及記者的部份!!
攝影師拿著相機運用專業拍下事件發生的一瞬間,記者記錄下這張照片的文字說明。
有時是兩個人的無縫分工,有時是一個人以文字對影像所下的詮釋!!
照片加上文字或說明所讓人產生的震撼,才是攝影作品永恆的地方,也是記者讓人尊重的領域!!

結論?
本想罵罵台灣的媒體及其相關的環境的。
但是想了想,罵一個已經沒藥救的傢伙實在是沒意義了.....
PDA進化史:Leo free style E-16,Palm IIIe,Palm IIIe 8MB,palm Vx,TRG Pro,NR70V,Palm V 8MB,NX 70V.........

41

主題

0

好友

812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郁悶
    2011-4-26 16:28
  • 簽到天數: 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73
    發表於 2011-2-15 13:54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年度新聞照片,這幾年都有在台北展出,前幾年都在敦南誠品 B2,
    去年沒有注意到,想不到改到士林去了。
    http://www.garden91.org/humanism.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6 15:02 , Processed in 0.05618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