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678|回復: 0

訊連科技「YouCam 4.1」視訊特效應用軟體 完整支援Intel 第二代Core處理器家族

[複製鏈接]

52

主題

0

好友

10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2
發表於 2011-3-3 18:46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CYBERNEWS 於 2011-3-3 18:51 編輯

2011225,台北,數位家庭軟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宣布全新推出知名視訊特效應用軟體YouCam 4.1」。「YouCam 4.1完整支援Intel 第二代Core處理器家族,提供極致的影片處理速度及最佳的影像品質,讓使用者錄製HD高畫質影像時,同時大幅降低CPU使用率。

全新「YouCam 4.1不僅提供令人驚艷的擴增實境、自製趣味頭像功能、互動式炫粒特效以及先進的臉部追蹤功能,並支援TrueTheater™技術強化視訊影像。還能將影片相片直接上傳至FaceBookYouTube社群網站。同時,全新「YouCam 4.1」也能即時錄製HD高畫質視訊影片。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YouCam 4.1已針對Intel 第二代Core處理器家族做最佳化提供使用者極致的多媒體經驗。」「全新『YouCam 4』讓視訊交談立刻變得生動、有趣,透過全新的HD高畫質影像即時錄製功能,以及極低的CPU使用率,大大提昇影像的品質,打造全新的視訊娛樂體驗。」

訊連科技YouCam 4.1」視訊特效軟體全新功能包括:

l更清晰、流暢的影像透過Intel Quick Sync Video技術,「YouCam 4.1」能全面提升影像錄製、壓縮的效能。

l提昇影像錄製品質使用者可利用「YouCam 4.1」即時的將視訊影像以高畫質HD錄製保存。

l降低CPU使用率和前代Intel Core處理器相比,「YouCam 4.1」即時錄製高畫質HD視訊影片時,運用CPU內建H.264硬體編碼技術,讓CPU使用率低至10%-15%間。

l錄製更小的影像檔案-透過Intel Quick Sync Video技術,使用者得以即時將高畫質HD webcam錄製的影像壓縮成H.264格式,以較小的.MP4檔案儲存視訊影片。

訊連科技YouCam 4.1」視訊特效軟體主要功能包括:

l強化影片品質的TrueTheater技術透過「TrueTheater Technology中的TrueTheater Lighting技術提昇影片品質,智慧校正並強化影像亮度及對比。並利用TrueTheater Denoise功能去除影片雜訊,確保錄製畫面色彩清晰不失真。

l利用擴增實境功能創造令人驚喜的影片即時追蹤WebCam所捕捉的圖樣位置及角度,並於螢幕中產生互動的虛擬3D物件,同步堆疊在Webcam擷取的影像上,創造出互動、有趣的視覺效果

l可自由創造獨具個人風格的趣味頭像進行線上交談YouCam 4.1」提供使用者強大的客製化工具自製趣味頭像,並透過先進的人臉追蹤功能偵測模擬的頭像人物頭部移動及臉部表情。自製完成的頭像還能上傳並分享至DirectorZone

l可產生影像互動的創新炫特效全新互動式炫粒特效如:玫瑰花瓣、彩色碎紙及雪花,讓使用者可以輕輕拂去肩膀上的雪花或是玫瑰花瓣,達到互動的效果。

lDirectorZone免費下載各種特效: 使用者可至DirectorZone網站免費下載的各種情緒特效、畫框、炫粒、配件及場景。

l分享影片至社群網路快速將拍攝的影片直接上傳至FacebookYouTubeDirectorZone與他人進行分享

更詳細的產品訊息,請參考 http://tw.cyberlink.com

產品售價
   「YouCam 4.1(豪華版) 下載版 訂價NTD 1,499

YouCam 4.1(標準版) 下載版訂價NTD 1,180

YouCam 4.1(升級版) 下載版訂價NTD799

關於訊連科技

訊連科技為提供PC與消費性電子市場整合性數位多媒體方案的世界領導品牌。挾帶頂尖軟體工程實力,訊連擁有為數可觀的codec與專利技術。今日,訊連已在提供高品質、跨平台,及快速上市的解決方案層面,建立高度信譽,讓客戶永遠走在最前端。訊連專精於數位影音軟體及多媒體串流應用解決方案研發,主要產品線包括:藍光光碟解決方案、數位家庭娛樂解決方案、觸控式介面應用訊連科技的合作夥伴囊括各類PC硬體的領導品牌,如:光碟機廠商、繪圖卡商與全球前五大PCNotebook的製造商。隨著消費族群橫跨跨國/中小企業,以及進階/家庭用戶,快速且持續成長的訊連科技,於2000年在台灣成為上市公司(5203.TW)。秉持「深根台灣,佈局全球」的理念,訊連企業總部設於台北,但在北美、歐洲及包含日本的亞太地區等地,皆有成立分支機構,負責各國營運。如需更多訊連相關資訊,請參訪訊連科技官網:http://tw.cyberlink.com


訊連科技新聞聯絡人

鮑詩文 02-8667-1298#2116

"http://www.cyberlink.com/multi/contactus/contact_pr.js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5:45 , Processed in 0.04031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