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93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oogle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Gmail被批侵犯隱私

[複製鏈接]

26

主題

1

好友

52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4-7 17: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中廣新聞網2004-4-07 9:00
  
搜尋引擎Google策劃中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Gmail〕,還沒有推出,就遭到砲轟,一些團體批評〔Gmail〕有侵犯個人隱私的顧慮。

Google是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搜尋引擎,為了和它的主要競爭對手Yahoo以及微軟抗衡,它也準備推出免費電子信箱服務,不過〔Gmail〕系統還沒上路,就遭到一個名叫國際隱私保護團體的抨擊,它們質疑〔Gmail〕違反了歐洲隱私權保護法,它們提出的最大疑慮就是Google的電子郵件系統,會在使用者刪除郵件之後,繼續把這些資料保存在系統中,除此之外,未來的Gmail還有掃描郵件的功能,目的是想依據郵件性質,看看能不能順便夾帶廣告。

國際隱私保護團體說,即便是在告知使用者的情況下為之,這種行為還是觸犯了歐洲的隱私權保護法,歐洲對於隱私權保護的規定,比Google註冊的美國更為嚴格。

對於外界的指控,Google解釋說,Gmail超越一般網路郵件系統的額外功能,出發點也是要提昇對使用者的服務,未來的Gmail使用者,可以透過信箱內建的搜尋功能,找尋所有他曾經收發過的郵件,即使已經從個人信箱裡刪除,還是可以找得到,至於掃描郵件的功能,也經過特別設計,不至於有洩漏個人隱私的顧慮。

Google還說,未來Gmail提供的免費空間,將比現行一般入口網站免費信箱至少大上一百倍,足以儲存五十萬頁郵件,市場分析師說,Google投入免費電子郵件服務的競爭,勢必會對這塊市場,產生重整效果。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83

主題

0

好友

62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65
2#
發表於 2004-4-7 18:15 |只看該作者

Re: Google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Gmail被批侵犯隱私

未來在新網站註冊時,我想E-mail欄最好不要填Gmail的e-mail address了..

免得註冊成功或是密碼忘記的通知信,全部都留在主機內。

萬一自己的Gmail帳號密碼被破,那不就什麼都被看光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0

好友

9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7
3#
發表於 2004-4-9 04:02 |只看該作者

Re: Google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Gmail被批侵犯隱私

所以GMail可能會拿來變成垃圾信專用的帳號...
而且垃圾信還會越滾越多
記得很久之前的夢想家Mail之類沒有限制空間大小的服務
也是被拿來這樣用...XD
[url=http://inxtyle.com/kakeru]日本法爾康遊戲愛好會。[/url] 狂賀Grandia3將要上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7 01:02 , Processed in 0.03939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