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0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UIQ] P900 藍芽與電腦連結心得

[複製鏈接]

58

主題

0

好友

25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9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5-29 00: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最近都在和新買的P900 奮鬥,終於告一段落了,PDA上的所有資料與程式

總算都移轉到P900上,藍芽也都正常了。

發表一些心得在比較有問題的東西上

P900 手機注意事項:

1、藍芽連結:
     藍芽的虛擬連接PORT 是COM4,實体為 COM3 時,傳輸程式所設定的連接PORT 是COM3
     
      藍芽要斷線時,要進BLUE SERVICE內,把BLUETOOTH COM PORT 停用即可,要記得順手啟用。

2、電子書格式,使用WINDOWS的 TXT 檔即可,記得存檔時要將格式訂為: UNICODE。

3、從CSV檔要把DATA BASE 資料庫匯入時,記得將CSV格式訂為UTF-8,副檔名是TXT,即可正確匯入HANDY BASE。

4、手機資料備份,只能使用同步座執行(備份和還原),要還原時記得要先把 C: D: 清空才可還原。

5、電話中翻蓋即可使用來電擴音。

6、使用藍芽耳機,記得把電話模式--喜好設定--免持聽筒--接聽模式 (調成 任意鍵),要不然耳機會無法來的及接聽。

PS:附件是參考用的 藍芽連接手機說明檔(成功就是因為這個文件)

使用環境:
電腦:SONY GRT-100
手機:SONY P900
藍芽:微軟藍芽滑鼠  自帶的USB 藍芽
外出:SONY C1-MRX (這台藍芽也成功了)已改 WIDCOMM 版本1.4.1.6
耳機:MOTO HS810 (真的好用,手機放機車內也能聲控播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敗家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9 23:50 , Processed in 0.05581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