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750|回復: 0

[討論] Skype也可以有網路蟑螂

[複製鏈接]

321

主題

8

好友

253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346
發表於 2004-8-3 00:36 |顯示全部樓層
相信很多人都有用過Skype這套軟體,我好幾個朋友也有在使用,今天他們告訴我一個消息--"Skype也可以有網路蟑螂"

很奇怪?對不對! 在我們輸入帳號的時候把帳號輸進網址,其他的部份照正常輸入,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用,但是後來我仔細地想了一下,如果很多公司員工都以這樣的方式輸入帳號,比如說 " www.microsoft.com_bill " 這樣的方式,這樣就可以達到蟑螂的目的,人的劣根性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

附上一張我用www.palmislife.com這個帳號傳簡訊的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18:28 , Processed in 0.048113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